close


早上睡到自然醒,早上的山看起來很翠綠
早晚的山看起來都不依樣,各有各的美麗
不管怎麼看,我都好喜歡這裡








梳洗完就要到餐廳享用早餐
早餐有土司加果醬,還有地瓜稀飯及小菜
任君選擇,還有熱騰騰的奶茶


說到奶茶,就想到那天我去倒奶茶時
聽到依個小女生跟她拔拔說:
「那裏有一個姊姊長的很漂亮耶!」
她拔拔問在哪??
小女生說: 「在你後面啊!」
當時我正站在她拔拔後面,當時也只有我一人
其實當時我挺不好意思的,當做若無其事趕緊逃離現場


重點是~~她竟然稱我是姐姐耶,而不是阿姨喔??
我跟我老公提起這件事時,他竟然會心的ㄧ笑
是笑什麼阿?? 雖然是小女生說的
我還是好開心,因為她說我是姊姊ㄇㄟ
好年輕的稱呼喔!嘻~~~


楓葉山莊旁還有一個步道,我們吃完早餐
接著去走伊走散散心



兄妹感情好,常常手牽手一起走
有時姊姊牽妹妹




要回程時,孟一直叫拔拔背她,說她走不動
拔拔就牽她手,一步步往上走,拔拔說~加油加油



要離開之前,我們就在咖啡座陽台拍幾張照
再繼續往下一個點出發
先來看幾張照吧!邊看相片邊說故事情節給你們聽
就省的寫一大堆文
好懶的我



孟寶貝最愛哥哥了,很喜歡抱哥哥
也很喜歡親他,哥哥比較害羞,常常跑給孟寶貝追
孟寶貝對哥哥非常熱情,等等有一張是孟寶貝強吻哥哥畫面喔!
其實要拍照前已經偷親哥哥好幾次了
可是我只拍到一張
好可惜




小女兒〈小魚兒〉喜歡給拔拔抱,常常自己靠在拔拔臉上
然後就是依個吻,拔拔最愛女兒親他了
還好我動作快,按下快門,捕捉到父女情深的畫面



看拔拔換親小魚兒時,有注意到小魚兒臉上陶醉表情嗎?
我好喜歡這畫面喔!一臉陶醉樣
可是~會不會太陶醉了一點呢?? 眼睛還瞇著勒≡
不禁讓人幻想著~~




來個小插曲吧!

我準備要用三腳架幫家人拍全家福時
孟寶貝與哥哥在旁又在上演你追我跑記
因為孟寶貝又想親哥哥了,一直對哥哥說:「 葛格我好愛你喔!」
害哥哥害羞的依直跑,孟寶貝是猛追
我說: 趕快就定位要拍全家福囉!


想不到孟寶貝趁機抓起哥哥又是依個吻
我看到當然又是快點按快門!
怎麼可以遺漏這珍貴鏡頭呢?

〈璿寶貝還交代我不要將這張放上無名勒〉

對不起囉!麻麻還是放上來了




哈..瞧~璿寶貝依臉無奈害羞樣子,好有趣喔!
我和拔拔看到這3個寶貝逗趣的模樣
我倆又笑到滿臉皺紋了

(小魚兒你嘴巴嘟嘟的,又想親誰了?)


我也常常被這3個寶貝強吻,奇怪……
我們家的人怎麼都那麼愛玩親親啊??


最近璿寶貝常常把我抱的很緊,邊抱我邊說:「 麻麻我好愛你」
要升小三了還是很腮ㄋㄞ,麻咪希望長大後的你還能這麼腮ㄋㄞ
除了兒子篩ㄋㄞ外,兩個女兒也不輸給哥哥
都超級撒嬌的,我跟拔拔最愛了


跟你們說喔!我還有一個癖好,就是喜歡咬人喔!
哈哈哈~可怕吼
所以不能惹我滴…不然就是被我咬一口唷!



離開楓葉山莊後,拔拔原打算去合歡山看看
但光繞山路就要20幾公里,開到一半就回頭了

老公問我要不要去廬山,我說去N次了
加上也沒帶泳衣,不能泡溫泉,直接放棄

於是我們沿途開開開,經過瑞士小花園就停下來看看
但我們沒買門票進去,只在附近步道走走
又去國民賓館吹吹冷氣,走馬看花隨便逛



孟寶貝喜歡戴我的太陽眼鏡


這裡我們也買了現烤泡芙,買一盒送一盒才$100
一盒有8粒,有羊奶與水蜜桃口味,我只敢吃水蜜桃口味
不錯吃喔!

又買冰淇淋解饞一下,寶貝的最愛,一盒30元






璿寶貝你怎麼一臉疑惑?看起來有點傻樣耶!








下面幾張風景是我們後來下山
老公邊開車〈繞山路〉我邊在車內拍的

正式離開清境之後,回程會經過日月潭
寶貝們說要再去日月潭走走
還說到上次拔拔麻麻自己來,這次再換我們全家一起去吧!
〈光半年內,你們就坐了纜車,坐了遊艇,真是幸福內〉










下山後的平地真的是熱到爆,還是山上涼爽多了
經過埔里吃了午餐,就繼續往日月潭前進

看的出來孟寶貝在車內做什麼嗎?
在幫拔拔搥背啦!還邊搥背邊喊~~喔……喔…吼……


沒事還一直發笑,她的笑聲可能遺傳到我
一笑起來還真恐怖  光聽笑聲就可以讓我們笑很久

~~
~~~~



先看幾張美不勝收的日月潭
還有幾張寶貝照
















這是文武廟,我們有經過這就下來走走
但實在是很熱,買了冷飲後就拍拍屁股走人




來到日月潭不久,就下起雨來,還好有兩隻可愛的小雨傘暫時撐著
但還是不夠,因為我們有五個人


幾年前我們也來日月潭住過,但如果日月潭與清境讓我選
我還是喜歡住清境耶!


在日月潭逗留一會兒,我們就啟程回我們口愛的家
一回到家,孟寶貝第一句話就是: 「好棒喔!回到我最愛的家了」


在外面不管玩的多快樂多興奮
最終還是要回自己的窩,因為只有家才是避風港
最溫暖的窩



兩天的旅遊完畢,感謝你們的賞文與推
沒看到第一天的遊記就點下面楓葉山莊吧!



3Q   阿里阿多




    清境之旅第一天~楓葉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