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期待已久的海上之旅~麗星郵輪    終於讓我實現願望囉!
從台中坐高鐵來到台北   第一次搭高鐵   第一次坐郵輪   雀躍心情難以言喻

輾轉來到基隆港港務中心   遠遠便看到這艘郵輪   它就是我們要坐的麗星寶瓶號 
看起來好豪華好大 寶瓶號是2011年最新的郵輪   今年海上旅遊都是開這艘寶瓶號喔!



每年4月到9月是麗星郵輪開船時間 寶瓶號分別是在基隆與高雄出發

麗星郵輪寶瓶星號2011啟航!    展開您的夢幻海上之旅
嘗試世界級的麗星郵輪海上假期和嶄新的感官體驗
航行沖繩那霸/石垣島/公海…等航線

來到基隆港務局   這些旅客都是跟我們依樣要準備搭郵輪去玩囉!


人還沒排隊   行李都先排起隊來了  時間依分一秒過    我的心情就越興奮




YA~~~~~~上船囉!!
但..跟我出海之前先來欣賞美麗的基隆港夜景吧!這都是我上船後拍的



 這是郵輪房間的通道


這是我們的四人房艙房採上下舖     有梯子可以上去  是套房式的


這是靠海景的房間 可以看到海 價位當然就比較貴了   超讚的


第一天登船時間我們在船裡享用晚餐  寶瓶號裡有四間餐廳 以下相片是郵輪裡的設備




整艘郵輪裡的服務生幾乎都是外國人或是大陸人  
這次我們選在王朝餐廳 位於9樓船尾    有吃素的朋友只有王朝餐廳有供應喔!
在這裡消費或用餐都需要房卡(登船卡)    船上東西都貴的嚇死人
買一罐可樂竟然要121元啦!!(包括稅金)  這在陸地可以買好幾瓶了捏>"<


這就是房卡(登船卡) 進出房間、用餐、消費都需要用到這張喔!


&王朝餐廳




孟寶貝第一次在海上用餐 開心的很勒


這是餐廳第一晚晚餐的菜色   坐於哪個桌號都是服務人員安排的
也有提供甜點、水果、生菜沙拉、湯類等等....可以自行取用


第一天享用晚餐  是這位美麗的大陸小姐幫我們服務喔!她聲音很甜很好聽
忍不住想邀請她跟我拍照留念   她長的很漂亮吧!


這是美容屋及美髮服務地方    在12樓船頭  這些都是要收費的喔!
另外還有其他的服務設施也都是會收費的 (文章後面會有列出)



專屬小朋友園地~兒童護幼中心 位於11樓船尾   一小時要250元台幣




每層樓的樓梯構造   懶的走也可以搭電梯  剛開始我跟老公常常迷路 繞來繞去的
郵輪裡好像是迷宮捏 後來才慢慢習慣


這是星辰酒廊 位於10樓船頭  三天兩夜的海上之旅 很多的大型表演都在這裡喔!
第一晚我們看到魔術大師“丹尼克”帶來的~滑稽魔術秀 
幽默風趣並充滿神奇魔幻精采表演    可惜是禁止拍照與錄影的   所以無法分享給大家
 


另外也有大型娛樂表演    結合世界頂尖雜技演員的高超技藝 華麗的服裝及精湛演出
有17位來自歐洲的專業演員 讓觀眾看的直拍手叫好哪!!!

寶瓶星酒廊  位於9樓船尾 三不五時會有鋼琴師或者樂隊為旅客獻上優美旋律及歌曲
還有樂器演奏等等精采活動.......
左邊走道旁有座椅 可以直接欣賞到海面喔!我們有控就會在這裡看看海浪   真的很棒


充當一下~小小歌唱家


這張是隔天早上用完早餐後 還有上午茶享用喔!
這是航海家餐廳    只有這一家有供應宵夜    看的到右邊都是海齁

邊享用餐點邊看著浪花  這三天的海上之旅~我覺得自己好幸福  
好像是貴婦   我跟老公說.....我還要再來   真的愛上它了啦^^

老公說~想來再來吧!!!    哇......太棒了捏



我蠻喜歡這張的   像不像是情侶??哈哈…………後面是大海

 
 
 
 
 
 
 
 
   
 
 
 



我們海日期剛好遇到颱風來攪局    本來還在想會不會取消而延期
但沒接到任何通知  所以還是順利出海
是感受到風浪有點大
為了旅客安全 甲板上也暫不開放   所以前兩天幾乎都在船裡度過
只能隔著玻璃看到海    讓我好失望    每每隔著玻璃  心卻飛到外面大海去了

這張是隔著玻璃拍的


左方櫃檯處有掛著琳瑯滿目的相片  那些都是上船時會有專人幫你拍照
有跟可愛的布偶拍   還有美麗帥氣的外國人 第二天就會全洗好放在9樓這個地方
供旅客觀賞買下自己喜歡的相片   一張要價350元   喜歡的人就可以買回家作紀念喔!



有人坐車怕暈車  坐船怕暈船   這裡也有免費提供暈船藥 開船前半小時就要服用
藥效時間約8小時   第一天我有吃暈船藥    因為沒坐過郵輪    不知道搖晃的程度如何?
搖晃感覺就好像是地震   一整天感覺都在搖  其實還蠻好玩的
但對會暈船的人可是痛苦的開始  

接著第二天第三天我就都沒吃暈船藥   而且我發現自己不會暈船耶!
果然是有遊玩的命啦!
  





下一篇還要繼續跟我搭郵輪繼續玩嘿………
就有到甲板上的相片囉!相片比這篇精彩


以下是郵輪裡的所有設備服務    簡單分享

美酒佳肴

倚伴在舒適寫意的酒吧,享受郵輪上令人心曠神怡的餐飲。
◎香檳吧 ◎奧珊娜燒烤 ◎香味軒 ◎航海家自助餐廳
◎王朝餐廳 ◎藍湖咖啡座 ◎湖畔吧 ◎寶瓶星酒廊 ◎大班餐廳


康樂設施

郵輪上一系列的健身康樂設施能讓您徹底放鬆身心,煥發活力!
◎露天泳池 ◎高爾夫球揮桿場 ◎緩跑徑 ◎籃球
◎按摩池 ◎時代溫泉及桑拿 (健身房, 腳底按摩中心, 奧斯卡美髮及美容屋)


郵輪娛樂

盡情享受郵輪上為您精心安排的娛樂活動,欣賞世界級的歌舞表演,或到卡拉OK盡情歡唱。
◎凌霄卡拉OK
雲頂俱樂部 ◎上將俱樂部 ◎星辰酒廊 ◎海星俱樂部


其他設施

值得留念的照片和紀念品是郵輪假期不可缺少的東西!所以別忘記了在我們的免稅商店盡情的購物。
郵輪上的健身房、腳底按摩中心、美容和理髮屋定能令您精神煥發、神采飛揚。
您亦可趁孩子到遊戲室遊玩時到網路中心享用互聯網路服務。
◎精品廊 ◎麻將及紙牌室 ◎凱麗絲寫真廊 ◎電子遊戲中心
◎幼兒護理中心 ◎會議室 ◎活動中心 ◎醫務中心









點~麗星郵輪海上之旅(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