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露營的第二天    早上是睡到自然醒      睡在哈比屋裡一點都不覺得冷喔…
只是透早ㄟ溫度有比較低     所以怕冷的我一起床就感受到一股寒冷撲來

早餐吃了漢堡還有一碗熱湯
 
   身體才漸漸暖和起來
當然早餐也都是大姐.姊夫起來準備的   我真是懶惰蟲一隻(倫家
很會賴床)


休息一下 又泡個茶    就跟小孩子玩起跳拍      跳拍我只拍這兩張就全po上


前面有線     當初拍時都沒去在意     現在看就覺得很怪很醜


早晨的空氣很好但有點冷   孩子們陪著外公到處去走走散散步






我懶的走    所以跟大姐他們在哈比屋處泡茶聊天吃零食

這時候太陽公公突然從雲端裡露出來    哇~太陽出來了耶!!
如果是夏天我才不會高興的說:哇~太陽出來了  呵呵~~~~
還是冬天的陽光最舒服了  


趁著天氣轉好趕緊再來拍照吧!右上角就是幫我做美工相片的小馨喔…)

 



這幾張都是拔拔拍的    女兒是在看池裡的鯉魚啦


第一次沒將女兒頭髮綁起來    一頭亂髮看起來就是亂七八糟的
完全不怕生的小魚兒  不知在跟這幾個小朋友說什麼? 是在介紹這兒的鯉魚嗎??
好像當起導遊來了勒


我好喜歡大姐全家跟爸爸拍的這張   蠻有青春活力年輕的感覺(好可愛
人老~心卻不老     哈~跟我一樣囉……



大姐一家四口    粉幸福喔


再來是偶們一家五口啦




小魚兒這時候不是很開心   都沒怎麼笑 (笑的很免強)
她想拿相機幫我們拍 我不答應     所以一個臉出現 ↑


這是農場裡的餐廳      選擇在這用餐也是可以的   但我覺得~
來到這兒露營最好自己煮食    反而有不一樣的FU




璿拔拔一付很悠閒的樣子     很符合石頭上刻的兩個大字


趁著天氣良好我們也隨意逛逛.拍拍



這是璿寶貝在這裡剛認識的朋友    還跟他們分享他的遊戲卡
懂得願意與人一起分享是很棒的行為喔…
期間璿寶貝還與對方的爸爸一起打球   想不到哥哥人際關係還打的那麼好哦!   
 




還記得上篇文有提到發生一個意外    在這裡就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當我們在卸下露營所有裝備時(當時是開後車廂的門)
突然聽到玻璃破掉聲音還很大聲     聲音大到連對面在露營區的依群人都往我們這邊瞧

我們發現娘家車子後窗玻璃整片都碎掉了    老公東張西望的找尋讓玻璃碎掉的來源
發現地上有一根鬆緊繩還有一個超大的營釘
它就是罪魁禍首  老公與姐夫尋著對面的露營區比對營釘跟鬆繩
終於找到肇事者     對方承認是他們的東西也願意賠償我們的損失

原來是搭帳篷時沒固定好    使得營釘鬆脫 
直接彈射到我們車子   更誇張的是    距離是有100公呎遠



結論~當初如果我們的後車箱是在沒開的狀況下     這個營釘射到的就不是車子玻璃了
而是我們這群人當中會有人中標     重力加速度之下後果可是不堪設想
就不是單純賠錢這麼簡單的事情    好李加在沒有人員傷亡
回憶起當時情況真的粉恐怖   想起來都會不寒而慄


下面這兩張相片     就是當時拔拔在打電話通知處理車子的事宜
小魚兒還一直窩在拔拔身上塞ㄋㄞ





這個農場還蠻適合家庭或者與朋友來此依遊的  附近也有許多景點可以遊玩
如:南庄、獅頭山國家風景區等等…


明天初六幾乎大家都開始收假準備回到崗位上工作了
春節期間不知你們都到哪裡玩呢?
神農休閒農場有機會可以帶著全家或朋友來此一遊
保證能讓你放鬆心情 快樂似神仙唷






點~苗栗神農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