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中午我們ㄑ表妹珍佩家.天空下起雨來.又濕又冷 
舅媽因為我吃素.專程煮素食要給我享用
有點ㄅ好意思.一群人唱著歌.啃瓜籽.泡茶.喝小酒........
開心極ㄌ.後來小表妹素綾ㄉ老公與表弟也來熱鬧
表妹婿伊開口唱歌.都被他ㄉ歌聲給吸引住
真ㄉ是超級好聽.我老公說.他一唱我們都ㄅ敢拿麥克風ㄌ哪
聽說他還曾經ㄑ電視台參加唱歌比賽{五燈獎}
還過ㄌ好幾關.直到6點我們一家五口才先閃人
因為還得趕下一攤到永靖一位朋友家.
之前就依直邀請我們ㄑ.說實在我有點ㄅ想ㄑ
可我家ㄉ老爺就希望我能一同前往.我坳ㄅ過他
路上先買個等路.才ㄅ會失禮.我們是第一次到對方家.主人盛請ㄉ款待我們
還誇我長的漂亮.這下子我更害羞
還包ㄌ3個紅包要給小寶貝們.我推辭掉.女主人卻硬塞
我說這樣以後ㄅ敢來你們家ㄌ.推辭到最後當然是我輸
後來有人建議玩撿紅點.因為我只會玩這項而已
我好幾年沒玩錢ㄉ.一出手就有點背.我老公見我快招架ㄅ住
來幫我墊一下.結果還是.........
9點ㄌ.我們趕緊落跑.輸ㄌ700元.我好心疼喔
ㄅ過還蠻好玩ㄉ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