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六ㄉ早上.與老公上市場採購
因為彰化ㄉ朋友還有婆家ㄉ人要來.
我們準備ㄌ葷食與素食
葷食部分我老公負責煮
素食部份我們兩個一起煮
約一兩點時朋友陸陸續續到來
他們來這還有更大目地
就是騎腳踏車ㄑ公路花園
我老公跟幾位鄰居借腳踏車
有ㄉ則是自願借給我們
算一算有10幾台哪...
於是我們一羣大朋友與小朋友沿著田邊小路
慢慢ㄉ往公路花園出發╭(′▽`)╭(′▽`)╯(讓咱們一起奔向勝利吧...)
兩個女兒分別給二伯父與表哥載
兒子則自己騎.到ㄌ花園後真是人山人海
天氣一轉晴大家全跑到戶外來
我們買ㄌ些吃ㄉ與冰淇淋
我要出錢請婆家ㄉ人.姐姐{大娘姑}硬要出★
朋友加上婆家人一起坐下來大 吃大喝
直到5點才準備返家.回程時因我路況ㄅ熟{路痴}
有點搞ㄅ清方向.害大家多騎一圈.
到家後準備開始晚餐.麗娟與靜嬋幫我掌廚.感恩內....﹋﹌
葷食與素食一上桌.素食一掃而空.想ㄅ到大家如此捧場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