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聖誕節露營行終於要出發了    這次我帶著娘家人一起出遊
這篇遊記我真的是拖了好久才發   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去苗栗三灣吧!!

此次成行的人員只有爸爸、我們與大姐全家
其餘的姐姐都剛好有事不能跟我們一起來  不然更多人玩在一起一定更有趣的



三灣鄉    有一處才新開幕的神農科技休閒農場
農場裡有咖啡、簡餐、溫泉
.....
等     周邊種植了花草樹木、造型景觀
大致上感覺舒適且寧靜    您有空可以來走走走累了可以泡湯、煮溫泉蛋

說這邊像農場    不如說是個小型的渡假中心
在這裡可以泡湯、也可以按摩〈泰式按摩 50分鐘/499元〉放鬆緊繃的身心


露營區:也可以說是結合休閒兼養生的概念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至晚上十點

地址:苗栗縣三灣鄉內灣村小份美12     電話:037-834977



泡湯區是位於大門口停車場旁邊整塊區域    這也有寬闊的停車場



我們這次選擇住哈比屋   所以初到此地會有服務人員帶你開車往上面走
哈比屋與露營區是位於上面   這是我們今天要住的哈比屋“桃”



園區裡有10間哈比屋      假日一晚的價位是900元 


車子可以開到哈比屋旁    要拿取或卸下行李都很方便

哈比屋邊都各有插座   妳可以自行拿電器方面來這兒煮食用餐或充電
但記得要拿延長線會更方便點


哈比屋裡面空間不大   約可容納4人 〈 放下4張充氣睡墊的話剛剛好

不過記得要先帶“防潮墊”來墊底一下會比較好依點

像我家有5個人    最大小孩才小三    加上大人若體型是瘦瘦型的
所以睡5個人是剛好ok的唷!!

來入住那天哈比屋內還算乾淨〈不是每間都是乾淨的唷〉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將裡面擦拭乾淨後    再將所需要的東西放進
才會睡的安心與舒適  



哈比屋裡面也有燈還有一個插座    照明或者要充電是沒問題的  
裡面也都有窗戶可通風喔……

這間“桂”是爸爸與大姐一家要睡的哈比屋   屋子旁邊就可以搭起天幕帳或客聽帳


這農場最特別的
哈比屋
來露營的客人可以不必帶帳棚
懶的搭帳篷的人   哈比屋是最好的選擇喔…

 還好今天我們是睡哈比屋    不然這天剛好遇到冷氣團     睡在帳篷的話一定冷的發抖


木板露營區    一個營位是500元(假日)

還有其它農場其中一角景色








露營區旁有衛浴設備(有供應熱水)還有洗手檯    所以也是相當方便的

唯一讓我覺得較不方便的是~這兒都沒有遮雨棚
萬一遇到下雨的話恐怕沒地方躲     所以我建議來到這邊的人
自己搭起天幕帳或客聽帳   這樣下雨或天氣冷時都不用擔心害怕


農場內的獨棟小木屋    一共有四間    一個晚上要價不斐喔!我們還是露營咖實在!




我們在卸下所有裝備與行李當中時      突然發生一個意外!所幸有驚無險
先轉個彎   下篇文章後面再讓我告訴大家



空閒之餘兩位女兒又主動找地點、擺姿勢叫我拍    可有時我要主動幫她們拍還不拍勒
小小心靈真難捉摸




有沒發現有幾張相片不太一樣    你們一定以為我學會了使用美工吼
其實這都不是我用的喔!我含慢如果沒人指導   根本就聽攏無

幕後的功勞者就是~~~~~小馨…  她利用時間來幫我完成.設計
真的很感謝她耶!讓我的相片增色許多   辛苦妳~謝謝妳喔… 小馨   


相片加了美工果然不一樣



拍了幾張相片後   緊跟著來去泡湯囉!



寶貝們的外公也跟我們泡的很開心哪!!

 



小魚兒總是黏在拔逼身邊    常常就是一個吻

這一個是冷泉   這天有點冷   很佩服還有人有這個勇氣來泡冷泉   幾個有勇氣的人當中
還包括我家寶貝璿哥哥   我是聽拔拔說才知道    我問璿寶貝不會冷嗎?竟然還說不會
拜託~下次冷天不要給我泡冷的行嗎?(雖只有一下子) 還是泡溫泉比較舒服吧!!!
還好回來沒有感冒    不然就會被我罵慘了
 

而現在的溫度是40.6度   所有溫泉湯裡這個“太古湯”是溫度最高的
我們選擇在這兒泡居多    猜猜我有沒有下水???   當然麻有
 

泡湯後起身時真的會冷耶…… 我幫家人準備一人一條浴巾
起身時可以馬上包裹著身體   才不至於會冷囉!



這的溫泉是“碳酸氫鈉泉”
建議泡完溫泉  身體熱呼呼的時候    去按摩感受一下會更舒服
《泰式按摩/50分鐘/$499》


歡迎大家找個時間來農場放鬆一下吧!!!



★★★★★★★★★★★★★★★★★★★★



泡完溫泉我們直接回哈比屋準備晚上的晚餐
跟姐姐、姐夫出遊有個好處…就是我會比較輕鬆    不必忙東忙西
連三餐都是姐姐煮食的     我只是當個小助手
這種感覺真棒      倒是大姐、姐夫辛苦妳們了   有你們真好
 
&我家老公跟岳父(我爸爸)


以前我們若跟一群朋友出來露營   娘家爸爸因為擔心所以不太喜歡我們露營
總覺得露營好像很不安全    又怕會有什東東出沒…… 

但自從去年我約娘家人與朋友一起去苗栗金成露營之後
爸爸從此也愛上了露營    這才發現露營原來也這麼有趣好玩
並沒有他想像中的危險  看我爸爸的笑容就知道了


這天有下著毛毛雨     可能因為下雨關係倒不覺得很冷
只是下雨有點壞了我們的興致     躲在炊事帳裡聽著雨聲喝熱茶吃零嘴
大家喝杯葡萄酒頓時身子熱了起來    大姊說:下雨也是有不一樣的感覺
仍然樂在其中   而小朋友們則全在哈比屋裡玩起他們的遊戲

 


孟寶貝又搶吻表哥    表哥當時又躲又閃的   連我看了都覺得好笑
女兒阿~你怎改不了愛親人的習慣呢?)



這天晚上大人聊的很愉快    小人呢?(哈~是指小孩子啦!)
五個小孩玩的都不想睡覺了    時間到還是得由我來發號施令
催促他們趕緊睡稿稿     這晚我睡的很舒服
第一次睡在哈比屋的我們     跟睡在帳篷裡的感覺都不一樣哪! 

未完待續…還有下一篇文唷








點:神農科技休閒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