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無名其實還不到一年時間   我卻認識了好多很棒的格友
也跟不少的格友見過面    當初寫無名只想單純記錄家庭生活跟寶貝們點滴
如今讓我結交到不少的摯友    彼此分享心情的那種喜悅


前陣子常在格友網誌上看到介紹台中的川布蜜糖吐司 ”
就一直讓我蠢蠢欲動   哇哈哈 ~~  今天的我~終於也來了


近一個月前 “怡意”跟我還有哲麻(其慧)、大老婆(美蓉)約好
1月15日這天來個蜜糖之約    時間越逼近我就越興奮
超超期待跟這幾位好友見面享受這午茶時間

這天我帶著三個寶貝坐火車北上   怡意來車站接我們
我跟三個孩子看到她是無比的高興     因為我們好久沒見面了哪!!!

首先怡意帶我們去參觀他們的公司   也讓我了解到他們的工作環境與性質
更重要的是~我與寶貝見到她常提到的“喵喵”  
當然又見到了體貼又帥氣的小亞(怡意老公)


寶貝看到了溫馴的“喵喵 ”    忍不住把牠抱在懷裡    這是她們第一次抱貓咪喔…
竟然都不害怕     喵喵超乖的耶!
喵喵很幸運    有這麼溫柔體貼的男主人女主人照顧



逗留了一會     我跟怡意就準備出發到川布餐廳囉!


來到“川布”當然要點他們的蜜糖吐司     它有五種口味  
我們點了三種口味~ 因為是現點現做    所以要等上好~~一段時間
所以一定要很有耐心喔!保證讓你吃到新鮮的蜜糖吐司

&浪漫嘉年華蜜糖吐司
吐司上方都會有一球冰淇淋 我好想吃    卻割愛給寶貝們(母愛的偉大啦)


蜜糖吐司烤製外酥內軟    冰淇淋加以點綴   再配上新鮮水果  


吐司中間是挖空的設計    裡面填塞了九根烘烤過的塊狀吐司條(看相片長條狀的就是)
可以沾著他們淋上的醬  
那連外皮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的有嚼勁
原本一條平凡無奇的吐司卻在巧手之下成了美味且可口的點心


*寫文我是最不會寫食記了    加上這天根本就都只顧聊天   拍照都交給寶貝們拍
除了這個蜜糖吐司我拍的)根本不知怎麼去做紀錄啦!只做簡單介紹囉……



&繽紛圓舞曲蜜糖吐司
主要是以草莓為主題 一樣有水果點綴   每種口味都會附上蜂蜜
但我都沒加    因為這樣直接吃也很夠勁   除非你愛吃甜一點


&甜蜜華爾滋蜜糖吐司


將它轉個身看的更清楚 水果有香蕉、奇異果、水蜜桃
上頭淋上些巧克力   一上桌一定要先拍照才可以開動
我都想快點嚐一嚐這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了



土司的量等於是半條土司    如果你不是大胃王的話    最好兩人點一份就夠了
不然會吃不完的


&巧克力派對蜜糖吐司



看到這個巧克力蜜糖吐司並不是我們點的     是隔鄰點的 
我的親家母其慧很好笑    想去借拍還問我敢不敢? 
我說敢阿…話一說出口     我們兩個還有美蓉就連忙起身跟對方借拍
想到就好好笑 這有啥麼麻??但以前的我是真的不敢   現在哪來的勇氣?
我想最大目的就是為了要分享吧!


我們還點了4壺茶     名稱我都不太記得   原諒我在此略過不多介紹了
事後我們還點了一個水果總匯鬆餅 (結果三個鬆餅都被我這三個孩子給拿去吃了)



餐廳裡都是藍白相間的桌椅    顏色柔和優雅    讓人看了很舒服


好囉!吃的部份就哩哩扣扣介紹到這  先來分享我們在這拍的相片
假日人蠻多的     我不太敢一直走著亂拍   所以就派寶貝們去拍一些回來
(以下都是孟寶貝拍的)
















小朋友拍起來的角度似乎還可以接受

另外~怡意的相機竟放心的讓我這三個孩子到處拍    比我這個當媽的還大膽
我在旁邊是看的捏把冷汗     不過還得感謝怡意的放心捏
而怡意寫這篇川布女人聚會網誌裡面的相片幾乎都是小魚兒拍的喔)

我們點的蜜糖吐司還沒上桌    其慧也還沒到    我們就先來拍照吧


認真的怡意在拍剛上桌的蜜糖吐司 我很喜歡這張


這是大老婆美蓉   看她操作單眼相機好專業哦   可惜我沒有單眼相機啦
今天我是第一次跟美蓉見面喔 人超好相處的也很能聊
也是一位幸福人妻……能見到美蓉我也相當高興唷


噹噹噹~~看見這甜美笑容就是我親家母其慧(哲麻)
今天原本哲哲也要來的     偏偏得了胃腸炎在家休息 
害小魚兒也好失望     因為很早前就一直期待要見到哲哲哪!
 
其慧因為哲哲不舒服要照顧他  原本也臨時無法來
讓我們有大大的失望     還好後來她開竅了    還是來跟我們赴約
這樣就對了咩     看到妳來很開心



&我家的哥哥璿寶貝


&姊姊孟寶貝


&小魚兒


&我的吃相(獻醜了)




川布門口一景  


看到這張合照我一定要說一說     我跟大家說來扮鬼臉    結果只有我跟寶貝們扮啦>"<
早知道我就不扮了     人家難得犧牲形象說







其實這次我沒拍很多相片    我們都只顧著聊天 在一起時間總過的特別快


這次我要感謝怡意熱情的招待   還送寶貝禮物
最後來跟你們分享怡意與美蓉送的禮物吧!


&戰鬥陀螺是要給璿寶貝的    兩個禮袋分別給孟寶貝與小魚兒
三支彩色筆是美蓉在捷克蜜月時買的


禮袋內女兒的禮物      眼鏡、襪子都超好看的   連我自己都好喜歡


&左上給璿寶貝的卡片     右邊是給孟寶貝   下面是給小魚兒








小魚兒說:她看不懂國字   所以我就唸給她聽   怡意的字好漂亮    跟她的人一樣美

跟怡意、其慧、美蓉我們雖然都是在格子認識的    卻一一的跳脫出在現實生活中
彼此關心近況     什麼都能聊 好喜歡妳們   

每次的格聚都讓我收穫很多    不是收到禮物的那份收穫
是得到一份珍貴又真誠的友誼


好喜歡跟格友間的相聚 也很珍惜這樣的友誼
我覺得在無名的你們不管有沒有見過面   對我來說~都是很棒的喔


怡意~謝謝妳送給寶貝們的禮物    讓妳破費了   還讓你招待我們    有控一定要再來找我們
換我們來招待你們    等你跟小亞喔…

其慧
~每次要約見面總是剛好遇到哲哲感冒   這次沒辦法看到他有點失望
看哪時候再來聚聚    讓小朋友一起玩樂
 
美蓉~謝謝你送寶貝們彩色筆   真的很漂亮很特殊 
期待下次有機會再來聚聚唷







偶爾偷閒的假日午茶饗宴感覺很棒

您們是否也為著甜心蜜糖吐司看了有所心動

找個時間三五好友相約來個午茶饗宴真的很贊喔








川布主題餐廳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朝富二街1號(靠近黎明路與朝馬三街口)
定位專線:04-22584441

99年11月15日開始一律只接受電話預約
不接受網路線上預約喔!



營業時間:Am:11:00~23:00


蜜糖吐司下午茶供應時間
14:00~17:00
21:00~23:00




友善連結:怡意   其慧   美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