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總算可以利用無名紀錄我的心情~

因為去年我還不懂得如何使用無名

直到今年年初三孿生姊姊教我之後

我終於正式啟用它,一直到現在~
 
現在開始說重點吧!昨天與今天分別收到寶貝們的祝福卡片

今天午睡起來,璿寶貝〈兒子〉拿他寫的卡片送給我

內容是:媽媽真是辛苦你了
  
  媽媽我愛你,我絕對不會讓你傷心

媽媽感謝你對我們付出的愛,秉璿敬上


我看完後給兒子擁抱,並且謝謝他

兒子也送上他的吻,加送一句:「 媽媽我愛你」

再來是孟寶貝寫的:

 親愛的媽咪,你辛苦了,我好愛你
 
祝你母親節快樂
   〈五個愛心是寶貝們在卡片上畫的〉

女兒昨晚就對我又抱又親,還把我壓在床上

不讓我起身,3個一起跳舞給我欣賞

還一直搞笑,我看的笑到不行,肚子好痛喔!

而小女兒小魚送的卡片只有簡單一句:「 媽咪  我愛你」

因為他才剛學拼音,雖然只有簡單幾句,我還是很開心

再來說我家的拔拔,早上自己約我去買蛋糕

我說:   「 買蛋糕 還要我陪你去阿?」

拔拔說: 「看你喜歡什麼口味,老公買給你ㄇㄟ」

此時我內心其實是高興的,抱著老公說: 「 謝謝你囉!老公」
〈只有蛋糕我就可以那麼開心,真是很容易滿足耶!〉

由於我喜歡吃 冰淇淋,所以老公選擇買冰淇淋給我

現在的母親節我們都自己過了,因為沒有婆婆也沒有媽媽了

前幾年會回娘家與姊姊們一起過母親節

還會回婆家與我老公的姐姐買蛋糕大家一起吃,一起慶祝

今年兩邊我都沒回去,所以也顯得較冷清,但是有拔拔與寶貝們的愛

我覺得我是快樂100的媽媽,幸福100的媽媽~

我最愛的寶貝蛋還有我的最愛~拔拔

謝謝你們喔!我永遠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