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初陸續生下3個寶貝後
雖然每天過著非常忙碌的日子,但生活卻過得很充實~
這幾天翻開寶貝們小時候相片
不由得又讓我想起他們以前小時候的種種≡
兒子是40周又2天出生,3500公克
先看兒子4個月時照,看起來很成熟吧?



光兒子的相片就有3本大本的~
可能是第一胎,所以特別愛幫他照
加上兒子喜感十足,很愛笑,動作也特別多
因此每個鏡頭我都不想輕易放過

這是當年我幫兒子璿製作的紀念品
然後再送去加框,手腳印是10個月大時的腳印
相片分別是從坐、爬、站的階段~



〈想問各位無名朋友,知道「璿」這個字怎麼唸嗎?可以私下告訴我喔!
因為從小到現在,10個人當中~就有9個人唸錯〉

紀念框兩個女兒我就沒製作,到後來實在是懶得做啦!
對不起囉!女兒…

不過我都有幫他們做成長的紀錄~
幾個月時學會了什麼?長第一顆乳牙是何時?
身高體重的紀錄!個性特質等…
還幫每個寶貝做不同階段的腳印
每個階段的成長我喜歡幫他們做紀錄

包括相片有不同時期的相片
這些微不足道的東西,等他們長大後再來回味
我想那是最好的回憶了!
畢竟歲月不饒人,時間依分一秒的過去,要時時刻刻珍惜眼前
孩子的成長是不等人的~~
我很慶幸自己,孩子每個成長階段過程,我全程參與~
雖然自己帶真的是很累,然而相對的~我相信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滴~

這是六個月時照的 ↓ ↓〈這篇文章小時候相片都是我直接從相片用相機去拍,所以都非常不清楚〉





這張是10個月 ↓ ↓




這是快滿一歲時  ↓ ↓



這張約兩.三歲時 ↓ ↓




這張幾歲忘了,好像3歲吧?在清境農場與拔拔拍的 ↓



這就大一點ㄌ,是讀中大班時拍的  ↓



孟寶貝與哥哥3年前在車程拍 ↓




再來看看孟寶貝的嬰兒照,這張是4個多月,還不會坐,只會翻身
〈生出來時是3550公克〉
整整42周最後一天她才出來,超過預產期兩星期
還與釋迦牟尼佛同一天生日哪!

真是很會選日子,在子宮裡真的這麼享受嗎?






這是一歲多時在中興興村拍的  ↓
孟寶貝小時候很乖,很好帶
常常自己醒來後自己玩,時間到ㄌ該喝牛奶也不會哭、不會吵
都是我自己泡給她時,她才喝
喝完後就自己睡著,就這樣都乖乖的長大
那時候帶她很輕鬆
小時候的她就覺得長的一副傻傻憨憨的模樣~
現在的她可是鬼靈精一個,聰明伶俐~小時候都被她長相給騙了~




跟哥哥合照一張,璿寶貝很疼愛這位妹妹哪!



這張是孟寶貝3歲時在自家門口拍的  ↓



孟寶貝現在的樣子 ↓









再來看看小女兒未滿月時的相片
一出生雙眼皮特別深
38週就破不及待想出來,記得那天早上我要與老公去台中看電腦展
結果發現有生產跡象,連忙趕去醫院
結果台中就去不成了,小女兒出生時是3000公克
3個寶貝出生時她最小,最輕




這張是小寶貝4個月時,可愛嗎? 
曾有一個醫生想收他當乾女兒哪!
每次的門診再忙都會抱我的小寶貝耶!




這張是一歲多時照的,長大不少 ↓




而這張呢?大約3歲時照的 ↓



這是去年在屏東海生館所拍,小女兒自己想的pose喔!
小寶貝說:  「媽咪~好大的鯊魚嘴巴耶!」




看完3個寶貝成長相片,我們都被他們追到老囉!

再來欣賞一下我畫的漫畫,以前畫的
這種畫像我畫很多,我只po一張
我很喜歡這種美美的男女主角
常常隨手就畫一畫,各位客倌好看嗎?
當年時期很流行的一部卡通~小甜甜
現在一有控時我還是會拿起筆來畫唷!
寶貝們也常叫我教他們畫畫哪!





再來看看小瑀的結婚照吧!10年前囉…
〈要po上來還考慮老半天,都幾年了還拿出來,嘻..........〉

昨天想到又去翻來看看,也給寶貝們看當年拔拔與媽咪的結婚相片
寶貝竟然看得一直笑,也不知在笑什麼東東……






非常模糊勉強看一下吧!




下面這張全家福是在西湖渡假村拍






我很喜歡下面這張,看璿寶貝與孟寶貝表情超自然
我還記得當時交代女兒說: 「被看到內褲ㄌ,用手遮一下喔!」
哥哥那時不知看到什麼?叫妹妹看,我剛好要拍照,結果就是這副模樣了!
感覺不錯吼??




下面這張是璿寶貝與小寶貝去年在東埔吊橋合影
女兒頭上戴的帽子是我小瑀的喔!




今天小瑀寫這篇完全是一時興起,因很懷念寶貝們小時候的一切
又懷念我以前年輕的樣子,現在照照鏡子,只能說歲月在臉上留下痕跡!
好無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