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無論是父母親的生日,還是母親節、父親節
我們依定都會幫最愛的父母慶祝,要不然就是給紅包
直到10年前媽媽離開我們,就只剩下爸爸
但我們依然到了重要日子時,不會忘記幫爸爸慶祝

爸爸天生節儉,不喜歡我們姐妹亂花錢
所以有時候都順著爸爸的意思,只是簡單買個蛋糕慶祝

今年的爸爸節,我們姐妹商量想要帶爸爸去外面吃一頓大餐
〈幾年前去過餐廳吃〉因為爸爸吃素,娘家一半的人也都是素食者
所以幾天前就先預訂包廂兩桌
我們選擇員林 長生素食餐廳


為了避免假日人潮擁擠,我們提早3天〈8月5日〉慶祝父親節
這次少了幾位部份家庭成員,因為要上班所以無法抽身
只剩下少數幾個部份成員參加


菜還沒上桌前,幾個大小孩子先來張合照吧!
我爸媽只生女兒,外孫就有11個 〈相片中有4個沒到齊〉



阿公最小的兩個孫女~孟寶貝+小魚兒,最喜歡跟阿公腮ㄋㄞ、照相
我的爸爸已經75歲囉!從以前年輕時候,就是個標準的好男人喔!
但個性比較含蓄  比較不多話
無時無刻都很關心我們這些晚輩


知道孟寶貝要做啥嗎? 她要親阿公啦!  ↓







這是我三姐與三姊夫,三姊長的很嬌小可愛喔!我第一次把他們po上來
她平常最忙了,不像我都“閑閑美代子”

你們有沒有發現一點……? 看看我三姊夫是不是很像一個人
答案是?????    “  蘇貞昌”

哈哈.......像不像阿? 有一點齁!我是覺得有那麼依點像




我們叫了10幾樣菜,因為實在太餓了
剛上桌的前幾樣菜根本來不及拍
就一掃而空了,而下圖這些菜名我根本就記不起來
先拍再說
















我在家中排行最小,從小爸爸就最疼我
以前爸爸在外地工作,久久才回家依次
每次回來,依定會買禮物送我這個小女兒
還會把我扛在他肩膀上,跟我玩
現在我長大也嫁人了,自己也當了媽媽
平時回家會跟爸爸聊天,但很少跟他腮ㄋㄞ了
可能我也會比較含蓄吧!

但只要是遇上特別日子,我依定會獻上我的吻
親爸爸的臉頰,爸爸嘴上雖不說,但我知道他很愛
我3個寶貝也都會跟阿公親親,阿公也會親他們
而我這次卻沒捕捉到鏡頭啦!!
氣屬人內




大姐三姐還有我與爸爸照一張
這次我家拔拔沒上鏡,因為他說: 「老婆要放在網路所以不要拍」
他怕自己太出名啦!哈哈哈………人怕出名   豬怕肥



來跟阿公拍張照囉!



這一頓晚餐我們大家都吃的好飽,也好開心
爸爸~希望每年我們都能陪你過ㄧ個開心父親節
我們永遠愛你
這六顆心代表我們6姐妹對你的愛喔…


吃飽喝足了,對面剛好是全聯福利中心
又依起去裡頭逛逛買些吃的

猜猜我這兩個女兒在做什麼?? 原來是看見牆上的樂事洋芋片看板
竟然很認真的去數總共有幾片?

一開始是小魚兒自己在那數,後來孟寶貝也加入
當我發現她們這舉動時,快把我笑屬了
妳們會不會太無聊阿? 還數到快200片了
阿姨表哥們看到你們這般可愛,也笑歪了
想想還真有耐心唷






孟寶貝妳是恰北北內?還捏表哥的臉
表哥脾氣好,就任你百般欺侮他喔
還說: 「大哥哥看起來很好欺侮內」
我說: 「是大哥哥疼妳,不想跟你計較」
絕不可以這樣知道嗎?



小魚兒很喜歡拿藍子,每次出門購物都是她幫我提
除非很重提不動才會放手
妳真是麻麻的小幫手喔!



我一說要結帳了,她便快速的跑去準備要去算錢了啦!



要離開全聯之前,爸爸還專程拿家裡的菜給我拿回家
讓我可省下一些菜錢,爸爸~謝謝你


在這裡我要祝福我的爸爸還有我公公
以及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希望你們永遠健康、平安


感謝文~

親愛的爸爸~過去的日仔你總是默默地為這個家不斷付出
感謝你細心的照顧,還常常拿菜與水果給我們
在這重要的日子裡,大聲的說聲: 我愛你!
願你事事順心、健康、如意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