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橘子舞團舞展的日子了
日子選定8月15日這天晚上
  


全體學員將在埔心演藝廳舉辦舞蹈表演

橘子舞團一年大約會舉辦3次的演出 每次的地點不一
有時只是簡單的小型演出

這次的表演場所    說真的不大    觀眾座位只有300人  
 一樣有專業燈光、音響   做完美演出
有乾淨衛生的後台休息室 供演出人員準備



孟寶貝這次我把她交給化妝師   以前都是我幫她化妝的喔!
交給化妝師一次要300元   好幾個化妝師   每個化妝師負責一小部份
學員繞完一圈也就化妝完成囉!
每個化好妝的學員看起來就是最閃亮的一顆星



孟寶貝剛化好的妝    還沒上口紅
妝前妝後果然不一樣



我倆點半就陪孟寶貝來這報到   依直在這陪她到結束

觀眾席次有高低層次   視覺上可以舒適的觀賞   不被阻礙或影響秩序....

舞團貼心的幫每個孩子準備兩張貴賓券〈這次不對外賣票〉
邀請親愛的拔拔麻麻參觀    我的票劵位於第五排

觀賞角度剛剛好    以往正式演出時    是不能拍照與錄影的
這次我以為也是這樣     所以利用他們彩排時趕緊先拍下來

結果到了晚上7點正式演出後    我發現我已經快沒電了
這下子我不能拍到更完美的演出啦!  〈揪捶心肝ㄟ內〉


舞團會幫每個學員準備晚餐餐點、飲料...等....
而我的晚餐~是大姐與娘家爸爸專程拿來這給我
時在揪甘心ㄟ
吃著家人送來熱騰騰的晚餐〈炒米粉〉加上一碗湯
 心裡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愛你們喔!大姐、爸爸  我最愛的家人


先來看幾張學員在彩排時的舞姿    大部分都還沒換裝





穿上舞蹈的舞衣跳起來就會更美喔!
無論是他們的笑容、舉手投足的美姿....
各個姿勢、肢體動作上真的都好優美、好生動
好希望我也能站上那舞台 〈作夢比較快〉


&這是當天晚上節目單〈有20首舞曲〉




學員年紀從最小的3歲到高中不同年齡層

這次舞群裡   有一位是聽障小朋友
對聲音可說是完全聽不到
但是當男主持人在口訴這一位偉大的小朋友時
根本看不出來哪位是聽障兒   
因為她跳的比任何人還要認真
她的媽媽也在現場     所有人也是給她們最大最大的掌聲…
害的我又超級感動的啦!


這是第二首的“月夜”


下面這張第15首舞碼叫‘醉葡萄’,只有一人擔當演出 ↓
還在外比賽得到第二名 
 連我看到她驚湛的美妙舞姿時
真的好佩服她   





這舞名叫“棍騰戰舞” 這也是彩排時拍的
還沒換上這首舞曲衣服    還記得正式表演時
舞姿氣勢昂昂   配上震撼的音樂、燈光、雄糾糾的步伐
揮動棍子模樣真不輸給外面的武術表演喔!




幾乎每個學員學舞都好多年了    無論是身段方面、身體柔軟度……
各式各樣的動作    似乎都難不倒他們
有的劈腿、有的雙手翻
有的甚至單手翻、側翻、、下腰等等……
真希望孟寶貝有一天也能變的這麼厲害

現在的她只會側翻、下腰、倒立……




每首舞碼感覺都不同
有的是柔的身段    有的是威武陽剛身段
有的是可愛朝氣…
再配上五顏六色燈光   震撼的音樂    加上噴霧效果
坐在現場觀賞 在視覺上真是很大的享受







這是舞團裡年紀最小的舞者喔!每個小小朋友都好可愛ㄋㄟ

表演完第6首“天使寶貝”觀眾給他們的掌聲也很大聲哪!





欣賞完幾張舞蹈相片後,再來分享我家孟寶貝的吧!
她是表演第4首的“可愛的小百合”

由於寫這篇文章時 送出後發生很奇怪問題
所以以下我將它分在第二篇文裡
看完這篇後別忘了繼續看第二篇文喔


點孟寶貝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