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3個寶貝,最大哥哥小二,老二大班,老三中班
結婚第五年才順利生第一胎兒子,而後又有ㄌ妹妹~

懷第三胎時是我非常ㄅ願意ㄉ,原本計畫好兩個寶寶
卻意外有ㄌ老三,原打算捨棄她,卻被老公阻止,他說:畢竟也是個生命

記得懷孕開始一直到出生這個階段,我都是ㄅ快樂ㄉ,
因為...一想到還要帶第3個,心情就壞到谷底現在回想起來  當初真是笨
現在3個寶貝慢慢長大,雖然有時覺得他們很吵..
我與老公卻覺得他們是我們甜蜜ㄉ負擔,時而給我們歡笑.快樂.
時而令人生氣.煩惱..(((‵□′))怒

話說這三個寶貝是我與把拔ㄉ驕傲
從小到今.ㄅ管是親人好友,還是陌生人,見到兒子總是誇他帥,斯文,
見到兩個女兒便誇長的漂亮.秀氣.可愛等...除ㄌ這些.他們也很貼心懂事,

最近每次要準備晚餐,兒子就會自己跑來要幫忙,我這個麻麻就順手教他,
也讓他拿剷子炒菜,依道菜完成後他很得意ㄉ告訴家人說:
這是我與麻麻衣起完成ㄉ菜喔,很香很好吃...

兩個女兒常常自己拿拖把.抹布打掃屋子,都ㄅ用我發號司令,自動自發
老二有時拖著拖,告訴我說:好累喔,我便叫她休息ㄅ要打掃
可她會回答:我打掃完.麻麻就ㄅ用在打掃ㄌ呀,這樣就可以早點休息ㄌ,
每次聽完我都會好.....感動

老三很撒嬌卻愛哭,常常問我:麻麻我很乖對ㄅ對,
常會有些無俚頭ㄉ問題,搞的我們好氣又好笑

寶貝們每晚睡前總是要與拔拔麻麻抱抱
親親完說晚安才會心甘情願ㄑ睡覺,平日都是8點半上床就睡ㄌ,遇到假日時才允許讓他們晚點睡,

寶貝們..拔拔麻麻真ㄉ好愛你們喔,感謝你們常帶給我們無比ㄉ歡笑.快樂,
讓我們ㄉ人生多采多姿,ㄅ管是辛苦也好,快樂也好,

對小女兒要說抱歉,當時有妳卻想捨棄妳,還好是拔拔及阿姨們力求勸阻,  
才有現在如此貼心可愛ㄉ妳,ㄅ然麻麻一定很自責,我現在只想對你們說:
有你們真好,我好愛好愛.......你們唷,親伊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