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孟寶貝,在家排行老二
現讀大班,這兩天一直學騎兩輪單車
放學回到家,總會先把功課先完成
再做其他事,當然這天也不例外~

 孟寶貝
:麻麻我想學騎兩輪腳踏車
 
麻麻
:好啊~來.麻麻教你騎
踏板用力踩下去.身體保持平衡

 孟寶貝
:麻麻你幫我扶著.我怕跌倒

就這樣邊扶她~邊放手~
一開始女兒怕跌倒
不太敢騎,我一直鼓勵她
凡事都會有第一次
突破它.你就會成功喔
女兒便抱著『一定要成功』的心態
勇敢的往前騎~~
雖然好幾次失控,女兒卻不怕困難仍繼續騎
看到她決心的一面,我知道她會成功~

 第二天是把拔教她,
把拔告訴女兒訣竅後,要她自己練習
不知是把拔比較會教,
還是女兒開竅突然變厲害了
一會兒功夫已經騎得很順~

 孟寶貝
:拔逼.麻咪.哥哥.妹妹.你們看~我會騎了耶~
我好高興喔!
 拔拔.麻麻 :是丫.你好棒唷!



 哥哥: 眉妹~我陪你一起騎
 小妹: 姊姊~你好厲害ㄛ



《下面這張是小妹wendy叫我幫她拍
看見她額頭一個小小瘀青沒?
在學校不小心撞的》



自從孟寶貝會騎單車後
看著女兒一臉興奮的表情
我知道她開...心極了
現在每天放學一寫完功課
就高高興興的去騎腳踏車
瞧她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