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月12日中午,我家ㄉ老公陸續接3個孩子放學~

等寶貝們把所有功課完成後,兩點整便高高興興ㄉ準備出發到南部,

在車上有說有笑還吃著零嘴,我家老公開車所以由我這位老婆服侍他吃東西,

真是享受啊..我們先到新營布拉格春天汽館,之前已先訂好4人房房間,

打算先再此住一晚,隔天再往高雄繼續前進,

卸好行李後因為時間還早才4點,所以又到附近逛逛

經過烏山頭水庫門票要200元.覺得貴ㄌ點,所以放棄進入

時機ㄅ好還是省著點

晚餐在外解決,碰巧遇到該地星期五夜市,

順便走走買些吃ㄉ回旅館慢慢品嚐,也是ㄅ錯

寶貝們最期待泡澡樂趣,馬上脫光衣服湧進浴池,

玩的ㄅ亦樂乎,~( ̄▽ ̄)~( ̄▽ ̄)~爽到不行~

最後 ㄉ重頭戲當然是與老公泡個鴛鴦浴,偶而住在外面ㄉ感覺真是棒極ㄌ,

這晚難得早睡,因為我家老公早上才下班,下午又趕來南部,

也難怪他疲憊如此早睡,真是辛苦你ㄌ拔拔,而我整晚都睡ㄅ好,擔心寶貝踢被等..

就這樣半夢半醒直到天亮....早上6點半起床後,吃完免費ㄉ早餐完{4人份}

收拾好行李才8點左右,於是早早出門才能玩得盡興

我們直接往高雄,寶貝們想ㄑ動物園,拔拔應他們要求來到壽山動物園



 

牠是孟加拉虎與斑馬加上駱駝,老實說...壽山 沒什麼大型動物

還挺無聊ㄉ,有隻大象與大猩猩.黑豹等..但我沒拍,

我向各位無名朋友推薦一個合成照,在進入園區內ㄉ右邊,

他可做成明信片4張,或一張A4ㄉ全家福,金額才150元

兩張ㄉ話250元,照好數張後選一張滿意ㄉ,背景有好幾種動物自選

看想選老虎.獅子.猩猩.浣熊等..合成之後就是一張完美ㄉ相片喔

我們有照一張是選老虎ㄉ背景,因為ㄅ是自己相機拍,

所以無法PO上無明給大家看,有機會到那邊時,一定要拍一張喔~~

感覺還ㄅ錯看滴,園區還有一個兒童牧場,

是可以和小動物們近距離接觸,餵食等...,


瞧.<( ̄︶ ̄)/<( ̄︶ ̄)/<( ̄︶ ̄)/寶貝們笑的多開心

區內還有戲水池,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下水玩耍,

更有小小朋友乾脆脫光衣服裸著身子整個栽在水裡

寶貝們也下水去玩,拔拔在旁休息,只有我跟孩子下水,

那天太陽有點大,所以玩起水來特別舒服唷

時間也差ㄅ多ㄌ,也準備往下一站地點出發

離ㄑ時寶貝們直吵著要吃冰淇淋,

因答應他們要離園時再買給他們吃,

既然答應小孩就會做到,ㄅ會信 口開河

所以囉....就找個年紀稍長ㄉ歐巴桑,買ㄌ冰淇淋

這時兒子告訴我.他手掌在痛,可能剛玩水時吊鋼槓而脫皮

賣冰淇淋ㄉ婦人聽到便拿一塊ok繃要給兒子貼,

兒子很有禮貌ㄉ謝謝她,我們高興ㄉ坐在旁吃起冰淇淋

畢竟邊走邊吃似乎難看些,此時兒子又說話ㄌ,

他告訴我與拔拔說:那位賣冰淇淋ㄉ奶奶幫助他<..>

給ㄌ他ok繃.,他想幫老奶奶叫賣冰淇淋

聽完兒子說ㄉ話我有點驚訝,也很高興

小小年紀懂得感恩,雖然只有小小ㄉok繃

就讓他有機會想回報給對方,平常對他們ㄉ教導沒白費

我和拔拔告訴他,想做就ㄑ做吧..

結果兒子真ㄉ去幫老奶奶叫賣...來唷來唷.來買好吃ㄉ冰淇淋喔

果真好幾個客人聽到便過來買冰淇淋,我和拔拔在旁反而笑ㄉ有點靦婰

妹妹跑ㄑ阻止哥哥,把他嘴巴鄔住,卻阻止ㄅ了哥哥想幫老奶奶ㄉ心

看見哥哥與妹妹這一幕真ㄉ很有趣

老奶奶也跟兒子說謝謝,說他很棒哪,在這裡麻麻要說:璿寶貝你真ㄉ很棒喔

結束動物園行程後,接下來要ㄑ高雄機場囉,其實我與拔拔也ㄅ知路線

只是在網路曾看過機場附近有很多家ㄉ休閒農場,

可以結合餐飲和觀賞飛機起降,於是便自行延指標一路來到機場

總算皇天ㄅ副苦心人,繞ㄌ幾圈後便看見所謂ㄉ休閒農場,

沒來過ㄉ人真ㄉㄅ是很好找,小巷.街道繞來繞ㄑ

我說:拔拔,你真是厲害耶,要給你鼓鼓掌喔..這種事是講天份滴!

我們選ㄌ叫天空之城ㄉ地方,門票100元.兒童50元.可以抵消費喔

哇塞...初到此地還真是棒呆ㄌ,連我都興奮起來{差點要跳起舞}

在這ㄅ但近距離體會飛機起降帶來轟隆隆巨響ㄉ震撼,

綠意盎然ㄉ園區內日式造景.小橋流水.在這可享受遠離塵囂

紓壓解放ㄉ心情,也有最寬廣ㄉ活動空間

如:沙坑.大型溜滑梯.籃球場.大草原.還有許多可愛ㄉ動物區哇~好讚阿~~







免費提供實務體驗餵食,騎腳踏車等......


牠叫阿呆喔,我第一次體驗餵食鴕鳥,就是把食物放在手掌上,記的要攤平喔,

把手靠近牠.他就會把你手上ㄉ食物啄走,

剛開始時會怕,因為怕他啄到我們ㄉ手,其實啊.......

一點也ㄅ會痛喔,旁邊會有專人幫我們,教導我們如何餵食

真是ㄅ錯ㄉ體驗哪.,可是我生性膽小,雖然親自餵ㄌ幾次後,

把手伸出來ㄉ那一剎那,心裡還是超緊張害怕唷,

ㄅ過無名朋友們有機會來這邊時,建議妳還是要體驗一下喔,

絕對留給你難忘ㄉ回憶,餵食完畢便回品嚐區點餐飲,

來來往往看ㄌ好幾架飛機升起.降落ㄉ...來到這很值得

這架是剛降落時拍ㄉ


這架飛機是剛升上天空時所拍,拍ㄉㄅ是很清楚,但依稀可見

我們點ㄉ飲料是熱飲,其實我與我家老公是想點冷飲,

可因寶貝在咳嗽,點冷飲她們一定會想喝,

為ㄌ他們好,我與老公只好點ㄌ熱飲,這樣他們也可享用,

唉...當父母ㄉ真偉大,犧牲自己愛好,就為ㄌ孩子好,

隨後也點ㄌ些點心.鬆餅之類ㄉ.....坐ㄌ幾個小時也近黃昏ㄌ

日落時ㄉ景色很美吧~好漂亮阿~~


來到這都有點ㄅ太想離開ㄌ,可是天下無ㄅ散ㄉ筵席,

坐到近七點才依依ㄅ捨離ㄑ,下次我們一定會再來ㄉ唷,

今晚我們打算借宿把拔同事家,剛好同事是高雄人,也是他叫我們住他家

這樣我們也省ㄌㄧ晚ㄉ住宿費

來到人家家裡打擾,當然得準備等路囉.!!

這是基本ㄉ禮節,也ㄅ會失禮,同事家是靠近南高雄

這有個叫鳳鼻頭ㄉ漁港,他帶我們來到這地方,

這有開放式ㄉ卡拉ok,可點菜.啤酒.飲料等.....


沿著漁港唱歌.吃吃喝喝ㄉ,我點ㄌ2首歌,剛開始ㄅ太想點歌唱

因為還有別人在場,有點害羞,老公卻鼓舞我唱,

因為他知道自己ㄉ老婆唱 歌很好聽,根本ㄅ必緊張,曾經我ㄧ唱歌.

旁人或陌生人都靜靜ㄉ聽我唱哪,唉唷....尾椎都要翹起來ㄌ

這種事是講天份滴!哈哈哈..............


這張是漁港ㄉ夜景,我利用相機裡ㄉ夜景功能拍攝,

還ㄅ錯看哄,今天玩ㄌㄧ整天,寶貝們都差ㄅ多也累ㄌ

今天行程到此結束,明天還有新ㄉ行程{14號}

打網誌打到這也真是腰酸背痛ㄉ,休息一下是為ㄌ下依個行程做準備{寫網誌}

下篇繼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