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日是勞動節,孟寶貝與妹妹小魚所讀的幼稚園也舉辦活動
全家五口依同前往參加,首先我先陪小女兒進她教室
叫拔拔先陪孟寶貝去她們班

一到那邊好幾個媽媽都忙著做康乃馨〈DIY〉
老師看到我就拿材料給我製作
還對我說: 「 嘛麻手很巧,一定難不倒你,光看之前做給我的聖誕卡,手工真的很細耶!」
被老師ㄧ誇,我反而ㄟ拍謝,這下子就算不會做康乃馨也不敢說ㄌ
還好這些材料經過我手後,七零八落的還是10分鐘完成
馬上又快速的帶小女去樓上找姊姊〈有跟老師報告〉

看到拔拔手忙腳亂的做康乃馨
孟寶貝馬上跟我求救,叫麻麻幫她
老師也在旁指導所有家長如何製作!
看到我做好一朵來到他們教室,說: 「 嘛咪.你怎麼做的這麼快!」
其實我只是隨便做一做,只想趕快來孟寶貝的教室幫拔拔啦!

這是小女的導師  ↓




與好朋友合照一張,這個眉妹長的好可愛喔…



看見孟寶貝手上的康乃馨沒?這就是我做好的樣子〈右邊是小女的,左邊是姊姊的〉
這次我承認沒有用心去製作,隨便把它捏一捏,反正有像就好了,感覺不好看吧!




孟寶貝與他最愛的導師合影



時間一到有的媽媽還沒完成,可又必須到外集合了~
全校師生先來個律動,看見孟寶貝在哪嗎?






全園所唱唱跳跳3首曲子完後
家長就站在自己小孩旁,接受自己的孩子送上她們親手製作的卡片與康乃馨花
送上自己偉大的媽媽,孟寶貝與小寶貝一直抱著我,還親了我兩下
啵.....一聲..好大聲喔!對我說: 「 媽咪~我好愛你喔!」
當下的我依股莫名的感動~又很想哭的感覺~
真受不了自己耶!

接著呢?就是中班小朋友表演奧福音樂〈有四班,選其中兩班,且只有挑幾位小朋友參加演出〉
看見小女兒表演的樣子,我顧不得面子在前面只為了幫他錄影、拍照
自從當媽媽後好像都會這樣耶!怕遺漏珍貴鏡頭.....嘻.............






左前這位眉妹,因為害怕上台吧?在女兒教室時就哭的很厲害
導師ㄧ直安撫她,我也幫忙稍給她安撫一下下,還好最後有上台,老師說: 「我最怕遇到這種臨陣脫逃的事件」!







表演完後還出現這五大字,代表每個小朋友的心意喔!
覺得他們都好可愛ㄋㄟ!


小女左手拿的卡片,是她製作的,當然有美術老師在旁指導囉!
康乃馨則是我剛做的啦!〈額頭上的傷是被可惡蚊子叮的〉



這是小寶貝卡片的內面圖案   ↓




聽孟寶貝說...他們〈大班〉是利用電腦,然後自選圖案與顏色來做的
還印上自己相片,選今天家長到校時,再送給媽媽的
因為這樣...所以我把兩個女兒的卡片po上網
有一天再回頭看看自己當時做的母親卡






謝謝你們喔!寶貝

整個活動進行一個早上,離園時園所還贈送每位小朋友一盒蛋糕與一杯飲料
都是85度c的唷!園方的用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謝謝各位老師與司機大哥及園長,辛苦了~
踏上歸途,準備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