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日是我家孟寶貝的生日

往年我們都會買個蛋糕慶祝慶祝

因為哥哥是28日 兩個只差兩天

所以就會依個蛋糕兩個壽星慶生
 
每年他們的生日我都會另外準備餅乾、糖果之類的~

讓他們帶去學校與老師、同學分享今年也不例外

    話說~ 今年的蛋糕非常特別   也相當溫暖

小姍’
是這次貢獻蛋糕的人物

她在我不知情情況下   專程訂購蛋糕以宅急便方式送達

26號當天~當我收到蛋糕那一剎那  

竟然是8吋兩份蛋糕    讓我是又驚又喜

好感動好感動    眼眶都紅了  差點飆淚出來

倘使小姍在我面前    依我個性    依定會向前擁抱她

表達我對他的感激

   兩份蛋糕裡面充滿了‘小姍’滿滿的祝福與愛心

我感動到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也感受到姍的一片用心與細心   雖然與小姍認識不久

卻很快變成好朋友、好麻吉 有什麼事都會跟對方說

彼此也很有默契喔!現在更是以姐妹相稱哪!


  寶貝們知道小姍阿姨送蛋糕給她們吃    開心的不得了~

還高興的在電話中跟小姍阿姨說聲~謝謝

姍妹妹~謝謝你喔!雖然我知道妳不喜歡我一直跟妳說謝謝

會覺得太見外了   我說:「害你破費了,一定花很多錢吧!」

而你卻不喜歡我這麼說 不喜歡用金錢衡量我們之間的感情

但如果我不說出感謝的話   我會更難受與愧疚

更別說接受妳的愛心蛋糕了

所以忍不住還是要感謝妳~我的好妹妹≡ 



* 蛋糕相片上的日期是錯的    正確日應該是26日啦!
我一時大意沒注意日期是錯的而忘了改相機日期

&Kitty


&海綿寶寶



  這就是‘姍’訂購的蛋糕    看起來很漂亮吧!很好吃的樣子吼!

寶貝們下課回來一看到   就很興奮   哇~哇~叫個不停

海綿寶寶是璿寶貝的    Kitty是孟寶貝的    小姍真的很細心

兩份蛋糕也使我冰箱裝不下   只好拿一份暫託隔鄰放在他們冰箱

26日當天晚上就先幫孟寶貝慶生   插上7歲蠟燭


在這先分享一段小插曲

我家拔拔3天前坐麗晶郵輪到日本 剛好26日孟生日這天會回來

原本以為拔拔趕不上幫女兒慶生

就在要幫孟寶貝慶生時

拔拔突然出現在我們眼前

在那一刻我們四個人高興的擁上拔拔

3個寶貝一直抱著拔拔   拔拔~~拔拔叫個不停

我呢?則抱著老公說: 我好想你喔………

孟寶貝抱著拔拔時    跟我說: 「 嘛麻  我好想哭喔!」

說著便見她眼框已紅了 天啊~竟留下淚來喔!

看到拔拔回來這麼感動阿??

拔拔見狀就抱著孟寶貝安慰他、親親她

女兒阿~你太可愛了

全家才3天沒見面   怎麼感覺好像很久似的

感情深厚的家人

接著我們便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今年的生日對孟寶貝來說     應該是個很不一樣的生日

因為多了小姍阿姨的愛與蛋糕



唱完歌吹蠟燭囉!



壽星代表切蛋糕
   
ㄟ???好像忘了一件最重要的事???

猜對了嗎????

就是忘了許願啦!!!

哈哈哈~~~~~~

補後面嘿…………



Kitty實在太可愛了    寶貝竟然捨不得吃
還保留了一半面貌



孟寶貝吃的滿嘴是蛋糕 剛放學頭髮亂七八糟的



可愛的小魚兒




晚上全家吃蛋糕吃的好………開心

說到許願這件事已經是隔天早上的事了………

有發現孟寶貝衣服不一樣了齁!!!

這是27號早上起床時要上學

突然想到昨晚生日時沒有許願




孟寶貝問我說: 麻咪~~那我現在還可以補我的願望嗎??

我說: 當然可以呀!

看看孟寶貝闔著雙眼 手緊握著許願的模樣

我們在旁很好奇!!

不知孟寶貝許下的願望是什麼?????

你們依定很想知道吧…………

哥哥還交代妹妹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出來唷

但是孟寶貝還是忍不住說出來

現在就讓我來告訴你們


第一個願望: 我希望我們全家都能夠每天快樂、幸福

第二個願望: 希望我的麻咪能夠一直幸福下去

第三個願望: 我希望哥哥與妹妹的字能越寫越漂亮

當我聽完女兒的三個願望時

問她怎麼都許給家人的願望呢??

為何不替自己許一個?   孟寶貝說: 我沒有關係啦!

聽完孟的貼心話語   讓我好感動


妳真是拔拔麻麻的乖孩子

連一年只有一次的願望都為家人許

希望你天天好心情、平安、快樂成長


愛你喔!!寶貝






過兩天28日我們也會用海綿寶寶幫璿寶貝慶生



你們要繼續賞文喔!!




點:璿寶貝不一樣的生日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