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看倌 要看這篇文之前

如果沒看到上一篇文的

要先看上一篇喔!〈兩份溫馨蛋糕&格友情〉

因為是連貫主題啦!

哈.....或者先看完這篇再回頭看上一篇也行喔!

廢話不多說,回到這篇主題吧!

有看過上一篇文的朋友就知道,26日是孟寶貝生日

隔了兩天後28日是葛格(哥哥)璿寶貝生日

吃完Kitty蛋糕後,接著就要來吃海棉寶寶蛋糕囉!

最期待就是璿寶貝了,因為他知道是小姍阿姨買來送給他們的見面禮

  早上起來我就先跟兒子說聲~生日快樂,願你健康、平安

他樂的很勒,早上就迫不及待想許下他依年一次的願望

我說:「晚上回來慶生時在許願啦!」

可是璿卻已說出口了,真是的@有這麼急阿?

既然他就說ㄌ,我就先告訴各位客倌璿寶貝的願望≡

相信你們依定比我想知道吧?哈......那就仔細聽來(看來)唷!

第一: 我希望全球不要被毀滅與災難,大家也可以節能減碳、愛護地球

第二: 希望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

第三: 希望我們全家可以一直過著美滿、幸福、快樂的生活

最後要告訴我最愛的拔拔、麻麻、還有眉妹;我永遠愛你們


   聽完兒子的願望後,我好驚訝,怎麼會想到許這種願望呢?
祝福家人的還放在第三阿?〉

至少留一個為自己許願的機會吧!怎麼兩個孩子都沒替自己許願呢?
〈聽完願望後,我一字不漏先寫到筆記本,怕忘記〉

記得26日那天我還問孟寶貝說:「妳怎麼都替別人許願?沒替自己許一個呢?」

結果她回答我: 「我沒有關係啦!」

現在聽到璿的前兩個願望這麼特別,竟有那種大願力

我只能說;很欣慰你們有這種關懷別人的心願與精神

麻咪在這裡也真心期盼,你們的願望都能一一實現

今換做我是壽星,我可能只會許下希望自己變的更年輕、漂亮之類的吧!

還有全家健康平安,看來我還真不如‘璿’與‘孟’兩個孩子的精神

你們真的很善良,拔逼、麻咪很滿足也很欽佩你們

〈小寶貝生日還沒到,真好奇到時她會許什麼願望?〉

先來看一張與眉妹~孟寶貝的合照吧!



晚上娘家爸爸與姊姊還有侄子,都來幫璿慶生

就顯得非常熱鬧,大人不拍照,所以只拍小朋友囉!

接下來就先看幾張相片吧!

這次璿正式說出早上許的願望,孟寶貝依直叫葛格: 「不要說出來啦!」

而璿寶貝是一邊唸出來,孟寶貝一邊叫哥哥不要說

小魚兒則是聽葛格與姊姊的對話笑不停



笑到不行,嘴巴用手鄔住



許願完畢終於可以吹蠟燭了 〈9歲生日〉〈兩個妹妹看的目瞪口呆〉




其中兩個表哥也來入鏡一下
璿寶貝戴的帽子是拔拔在日本買回來送他的
帥氣嗎?



切蛋糕時,璿寶貝還不忘要先給阿公蛋糕〈阿公最大〉

大人不拍照,所以只拍小孩子
在這裡跟小雲說聲拍謝嘿,因為我又沒上鏡頭了


不然最後補上一張在竹山天梯拍的全家福

雖然不符合這篇文,應妳要求讓妳們看看我吧!哈...

離開標題一下 
※走到天梯,往下面走就是這清涼透澈的小溪了

天梯很漂亮喔!不過走的腳酸屬ㄌ

有機會可以去那走ㄧ走,不過耐力與體力要很好喔!



看看小魚兒眼睛剛好瞇下來


這次兩位寶貝的慶生會,圓滿成功

感謝妳們耐心的看完文章喔!



點: 兩份蛋糕與格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