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30日是假日   前ㄧ天老公就說: 天氣好我們再去劍湖山玩
早上ㄧ起床   看天氣好像還不錯 ,太好了,全家又可以ㄧ起趴趴走
我們依票才250元(春節期間買的〉6月底前消費,所以還蠻划的來

到達劍湖山天氣突然陰陰的,好像要下雨
到時若下雨,不但掃興,連玩都別想玩了
我暗自祈求: 希望老天爺幫幫忙,別下雨才好!
也不知是不是老天爺聽到我祈求
在戶外玩的時候,都沒有下雨耶!感謝祢~~老天爺

入園不久,小寶貝就叫麻麻先幫她拍一張
pose都是自己擺(很愛照相的女孩)





今天來到這,沒什麼人潮,可能是大家都怕下雨吧!!
這樣也好,不用跟人家擠來擠去,也不必大排長龍等排隊

在這持有停車場卷(拍照卷)入園後
可以先到耐斯影城KUKU攝影館,或兒童玩國攝影館
可以免費拍照並製作紀念相片鑰匙圈

但這也是他們推銷遊客買相片的手法
選一張自己滿意的相片,依張150元,我們剛入園時有選一張
但只是製成鑰匙圈,所以是免費

來到這會發現,每到一個遊樂設施〈有攝影館位置〉,就會幫遊客拍照
之後叫遊客去看相片,喜歡就買,不要也不勉強

我突然覺得我們有點傻勁,人家叫我們照相就乖乖站上去拍
我以為每個排隊的人都依定要拍,結果後來發現
也有人直接跳過說不拍照,吼~~早知道我也不拍
那麼多人在看你照相表情,好難為情喔!

來到遊樂園最高興當然是寶貝們,只要不刺激的
我就會陪他們玩,這個叫天女散花,我家老爺不敢坐,怕暈〈真是比我差耶!〉



先幫小寶貝照ㄧ張吧!



這是我坐在天女散花時拍的
我覺得很好玩,寶貝與我ㄧ直叫拔拔也來玩
可是他就是不要   〈我們也玩了好幾回〉





這裡有很多漂亮的雕像,依定要拍拍
〈我說: 小寶貝呀!你笑的很不自然內





來劍湖山大約3次了,每一次跟隨的人也都不依樣
不一樣的人~感覺也都會有所不同



寶貝看見摩天輪很興奮,想進去坐,這時候也接近中午了



我們往摩天輪前進,順便坐在裡面休息囉!
我從上往下拍的景色



下面是水上樂園



這時候我們已位於最高點了,此刻的我~下半身不由自主的依直起來
〈尤其是大腿內側〉只有一句話就是~~麻麻麻





4個大小寶貝絲毫沒有一點害怕跡象
為什麼我就是會ㄧ直呢?這次是我坐第二次ㄋㄟ(之前也坐過依次)

寶貝還笑我: 「麻咪你好膽小喔!」
連我家老爺也附和: 「這有什麼好怕的」
可我就是怕啊!奇怪內 
至少我拿相機還穩吧!不然怎麼幫你們拍呀!




ㄧ圈下來大約15分鐘,抵達地面後先來解決五臟六腑〈在這就不介紹我們的餐點〉
解決午餐完畢後又繼續玩,來到這個叫‘迴旋磁場’〈我是玩過後才拍的〉

120公分以下兒童不能玩,孟寶貝量身高剛好是120公分
可是我不敢讓她玩,感覺好像有點刺激
兒子想玩,我只好陪他,我家老爺呢???  算了吧!想也知道他不敢坐

我問操縱人員: 「這個會不會很恐怖??」
他說: 「不會,但會暈」  可我還是很懷疑耶!真的不會恐怖嗎?




好吧!為了兒子,我豁出去了,陪他玩吧!
ㄧ啟動之後,我大聲尖叫了ㄧ聲,速度好快又ㄧ上一下的
我眼睛是完全瞇著不敢睜開,兒子是玩的很高興

我問他:「 你不會怕嗎?」
他說: 「不會啊~很好玩耶!麻麻你會怕ㄚ?」
我說: 我覺得很恐怖內

等我們停住下來走時,我感到頭昏目眩、有點腳軟,老公在一旁看到還笑我
金係皮在癢,至少~我比你有勇氣上去吧!〈還笑我勒,不怕笑掉你大牙!〉

戶外遊樂園摩天廣場區,有的太恐怖太刺激了
不適合我們心臟無力的中年人,哈....什麼衝瘋飛車
飛天潛艇,擎天飛梭等....那是適合年輕人的樂園
光在旁邊看就感受到震撼與刺激,‘金係灰雄恐怖內’
看的膽顫心驚的,實在很佩服那些年輕人的勇氣

之後我們轉移到室內兒童樂園
這個是嘟嘟車,寶貝是坐了好幾次,後面是跟著好幾部小車
寶貝當先鋒,當駕駛人好威風




還有飛機(飛天法寶),都是小朋友最愛



皇家馬車  ↓



這個叫蛙娃機,是很多小朋友最愛喔!



這一群小朋友是坐完又排隊,反反覆覆,都坐不膩內?
就是很喜歡玩,它會升高,然後會上下搖晃
大家都玩的好高興喔!光坐這個就坐好幾十次
不是只有我們家寶貝,幾乎是所有小朋友都坐好幾次哪!
〈左邊兩位是我家女兒〉





中間是葛格璿寶貝,左一是孟寶貝,右二是小寶貝




室內遊樂園旁有一個速食店,有一個景是這麼多可愛的貓熊

孟寶貝~你嘴巴未免也張太大了吧!  ㄧ點也不像是女孩子唷!




葛格~你那是什姿勢??  腳會不會太開了?  你是要打拳擊嗎??  呵...
孟寶貝在思考什麼阿??



還是小寶貝正常多了  知道拍照要笑嘻嘻的才會美美的喔!







我們在室內速食店先點了兩份薯條吃,寶貝們卻一心一意只想著玩
我下達命令:「 薯條沒吃完不准去玩」

聽到麻麻這樣說,當然不敢不聽,乖乖把薯條吃完再去
不然買一買都不吃怎麼行呢?  平常最愛吃的薯條耶!
出來玩就會忘了吃這件事,小孩子好像都會這樣厚??

接著我們又去玩‘咕咕飛車’ 這個超好玩的
第一次我有玩,還是忍不住尖叫,有時候尖叫也會令人有一種快感耶!
第二次第三次後我就不玩了,讓他們4個去玩的過癮一點好了
我就負責幫他們上鏡囉!




他們是玩的意猶未盡,興致勃勃,直說: 好好玩喔!還要再玩ㄧ次
這次來真是選對日子,因為沒什人潮
所以不用排很長的隊伍,只要來排隊就能馬上玩
不像之前來,人超多的,要玩ㄧ項遊樂 就等很久
且也不能依直玩,因為光等候時間就讓人不想再玩第二次

這次劍湖山之行玩的很盡興,欣喜若狂,簡直是樂壞了   哈....





接著去坐‘哈哈列車’吧! 坐著烈車繞一圈



〈寶貝你們三個自己坐,拔拔麻麻趁機培養一下感情嘿..

列車沿途經過水上樂園,這次有帶拔拔與兒子的泳褲,兒子依直想下水玩
可是這天天氣涼涼的,拔拔考量怕小孩會著涼,所以放棄戲水機會
這個水上樂園很好玩喔!很大~ 很刺激的玩水樂園
還有一個沙灘排球場
喜歡玩水~~又特愛刺激的可以來這消暑,保證包君滿意喔!



這是依片白色沙灘,可以在這玩沙戲水




劍湖山裡頭也有安排一些節目表演,偏偏我們都錯過時間,實在很可惜

這裡只要有適合小朋友玩的項目,幾乎都讓寶貝玩透透
如果要一一介紹,還真的要寫很長的一篇文
有些就省略囉!

劍湖山晚上也有活動,上ㄧ次來時我們就逗留到晚上8點半才離開
驚奇表演,高空煙火,越晚越美麗也越High

回程途中經過一個“震撼劇場”看播放時間是4:30分
再15分就播放,不看好像很可惜,放映影片是“時光列車”

ㄧ到現場坐上椅子,要繫上安全帶,影片未播放,我整個人開始振奮
時間到,椅子突然搖動起來,令我吃驚一下下
原來它會隨著影片搖搖晃晃,就像真的在坐列車依樣
真的超刺激的,3個寶貝看的直說~好好玩喔!
坐在我們後面的人是大忽小叫的,驚叫連連…
我光聽他們叫聲,就覺得很好笑


傍晚時分就準備離開,經過電扶梯來幫家人拍張照吧!
(相片中右邊電扶梯是往上的)



結束了一天~劍湖山之行,還真有點依依不捨哪!
〈我是說我家寶貝依依不捨啦!〉^0^
再見囉!劍湖山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雲林古坑咖啡也是你的最佳選擇喔!


※當我們離開後,開車沒多久,竟下起滂沱大雨
我們感到非常慶幸,在劍湖山時候都沒淋到雨
難道真的是老天爺聽到小瑀的祈求嗎?

好感恩祢喔!~天公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