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30日是開學日    也是孟寶貝新生報到日

幾天前孟寶貝就一直期待這天來臨

現在終於被她盼到囉!   一早起來就穿上新制服
今天可以穿便服 但我不知道}

背新書包準備去體驗第一天的新生活了……


Let′s   go  ~ 跟我們去認識新老師與同學囉!


話說今天學校舉辦的迎新會內容很精采

還有一連串的闖關活動    等等在跟我ㄧ起去瞧瞧吧!

孟是讀一年甲班     班上同學有24人

導師也是以前璿寶貝的導師喔!

這位鄭老師是個非常用心的一位老師

老師對全班說: 「你們每一位都是我的寶貝」

很幸運的孟寶貝未來2年學校生活將由鄭老師指導

導師先詳細解說~~讓新生能更早了解學校環境~國小生該注意的事項……







所有家長都在外面看自己小孩與導師互動時間

接著我們移到2樓的禮堂    準備精彩迎新活動囉!

一開始是學校的5.6年級生的迎新舞蹈表演





學校有辦新生闖五關活動


&第一關:  疊疊樂



完成拼字就成功囉!孟寶貝拼的速度很快唷!!


&第二關: 丟掉壞習慣


小朋友~~看看這裡面哪個是你的壞習慣?

拿顆球說出自己壞習慣     然後把球丟出

希望把自己壞習慣改掉



猜猜我們家的孟寶貝~~~~壞習慣是啥???????


猜猜看…………………………


負責闖關老師會問每位小朋友喔!



‧‧‧‧‧‧‧‧‧‧‧‧‧‧



‧‧‧‧‧‧‧‧‧‧‧‧‧‧



‧‧‧‧‧‧‧‧‧‧‧‧‧‧



‧‧‧‧‧‧‧‧‧‧‧‧‧‧



‧‧‧‧‧‧‧‧‧‧‧‧‧‧




??????????????






答案是?????







??????????????









〃〃〃亂發脾氣〃〃〃




孟寶貝自己也說………「亂發脾氣」

我在旁聽到也不自覺笑了起來
我在想……她不知會不會說‘亂發脾氣’〉


因為裡面11項~~可能只有這一點是她壞習慣

應該說………會‘耍脾氣’

她的耍脾氣通常是~~不說話      然後嘴嘟的很高很高

是不會有其它動作出來的

嚴重點就是~~~~哭 

她的耍脾氣算是溫和的吧!!!但這樣我也是不允許的……

孩子就是孩子   來的快去的也快

不像大人一生氣   總是可以氣上好幾天

有時候小孩子的“天真無邪 ”還是我們大人需要多多學習的

但~~~麻咪還是希望妳從今後    真的真的能改掉這個壞習慣

當個更優秀的孩子


&第三關: 過勇氣橋



&第四關: 好寶寶宣言


要記住自己要當個好寶寶     唸完也要記在腦海裡



宣誓好寶寶宣言






&第五關: 口說好話




對自己來到現場的家長  說聲一句感謝的話

「謝謝麻咪照顧我    陪我來上學」

雖短短幾句    聽在耳裡都是備感窩心的

無論多麼辛苦也值得    因為妳是麻咪的心愛寶貝呀!!
 


接著就是重頭戲~~  活力祖孫情〈投籃高手就是我〉

來到現場的阿公阿麼     要跟自己孫子趣味競賽



一開始是孫子〈女〉投球    每隊比賽得分數

再來換阿公阿罵投球   看誰最厲害??

這是看祖孫默契度如何??

在旁看的我    也感受到他們的歡樂

也替他們加油

~~~~~~加油加油加油~~~~~~



   

最後學校還頒給參加獎給~~~阿公阿罵喔!



趣味競賽完畢    所有新生要過這個聰明門、勤學門

還要說: 我以後要認真讀書






所有迎新活動也告一段落了

離開禮堂前   校方還很貼心的幫每位家長準備依份餐盒、開水…

接著開始今天的家長座談會

聽了校長、家長會長、主任的一席話

這所學校雖在鄉下地方    但有一群高服務熱誠、高專業素養的教學團隊

在縣內各項校務訪世評比皆有很好的成績…

好幾項都榮獲優等喔!!

校內也有很多的活動、才藝學習

期望學生能從這些活動競賽中學到更多的嘗試、經驗與能力

希望能給所有學生最好的學習環境



座談完畢   我們移駕到自己小孩教室

剛好導師介紹上學正確的穿著服裝〈穿著制服時〉

女的請~~孟寶貝代表

男的請~~另依位小男生





迎新活動短短兩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除了家長有一份餐盒外    新生小朋友也都有一份餐盒喔!


~~感謝校方如此的用心~~


8/31日是正式上課日子   遇到星期二讀一整天

連續上了幾天的課 妳總是很開心的去上學

放學後依看到麻咪 馬上跟我分享在學校的事
〈哥哥也是一樣〉

導師跟麻咪說~~妳上課非常專心~也很乖

老師也很喜歡妳喔!

下課時間璿哥哥總是會去妳教室找妳看看妳

兄妹倆總有說不完的話 懂的相親相愛


麻咪希望你們能一直維繫好這份兄妹之情




親愛的孟寶貝~~加油喔!

   
   希望妳在國小學習階段能夠快樂的學習 …… ……


平安的成長……


  為豐碩的成長而努力吧!!!!!






看完文章能不能伸出你“愛的小手”給個回應加推

甘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