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年許多學校風氣都在提倡健康操 
而今年1月4日是彰縣國小組比賽健康操的日仔
孟寶貝的學校低年級派了16名學生參賽

地點:永靖國小     時間:下午~14:00

來到這已經有好幾所學校都來集合練習了
我看到孟寶貝與其他15名同學也在旁加緊練習起來
就是希望能有好成績帶回學校









看他們練習的好辛苦     孟寶貝看到我跟拔拔去看他們比賽非常高興
想不到就只有4個學生家長來   休息之餘我幫他們與施主任合照

一群多可愛的小朋友呀~(站立者最右邊是孟寶貝)


這次低年級來參賽的學校有16隊    低年級是在操場比賽
高年級則在禮堂     我沒有去觀賞


這是司令台     台上有幾位評審與獎盃


一次是兩對(兩所學校)一起比賽    共有16隊參加比賽



後面是預備區    等候等等要出賽


健康操有分低年級.中年級.高年級 每個年級跳的都不同
當然今天低年級跳的健康操   每一隊伍都是跳相同的


輪到孟寶貝學校正式比賽時    我倒是覺得他們跳的很整齊
不像有的學校跳的非常不整齊(外行人都看的出來)




比賽完畢   我上前跟老師們說他們跳的很好很棒喔~  每位小朋友都很盡心盡力

這個健康操是個很活潑很有律動的一項運動 
配上活潑的音樂    健康操就像是在跳舞一樣麻
會讓人也會忍不住想跟著跳一跳   下面連結是孟他們比賽時跳的



請點:健康操 



比賽完後我利用幾分鐘他們休息喘口氣時間順便再幫女兒跟同學合拍


有幾位同學也很大方來加入拍照陣容   看他們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我有沖洗相片給這幾位同學拿回家作紀念)


幾位老師與主任帶所有學生準備回學校   我們剛好走在最後(過天橋)
我很喜歡這張    老公剛好在摸孟寶貝的頭   不知道在跟女兒說什麼?  




寫到這裡就讓我來跟你們分享孟寶貝他們跳健康操得到縣市第幾名??





**********************




當天就知道成績囉!是第五名耶…雖然沒有前三名     但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這天低年級部份就有16隊比賽   能進入前五名已經很不簡單了哪!!

這都要感謝平時施主任的認真教導    學生們也認真的聽從並且認真學習
才有今日的好成績唷  





有機會自己在家也可以跳健康操 在這裡連結一個4~6年級的健康操
點進去就可以看囉……真的很好看
        


  新式健康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