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溪州的溪州公園     每到春節都會舉辦一連串的精彩活動
年度盛會「花在彰化」於年初一在溪州公園熱鬧揭幕
短短11天的活動就吸引了38萬6000多名遊客前來賞花
與台北國際花博相互輝映


連續10幾天都有不同的節目內容演出   這次初十星期六  
下午孟寶貝所學的橘子舞團全體學員也將在此表演
 
 


孟寶貝所表演的舞碼是第四首~小悟空




原先擔心這天寒流來襲   穿單薄的舞衣會著涼
想不到天空作美突然出現一點點陽光  真是太感謝老天爺祢了
這次演出相當成功喔!!


先來看看幾張舞蹈演出分享

&第一首~康定溜溜




&真善美


&火孩兒


&恭賀新喜


&飛向草原


&團扇迎春


&叢林之舞


&蜘蛛變奏曲

說到這首舞碼 讓我想起這群舞者當天開場跳舞時是下著腰走路
還走了一圈    這平日若沒常練習恐怕體力不行    真是佩服她們


&青蛙公主
裡頭只有一位青蛙王子  當時他最吃香了


&敦煌彩塑






手拿蓮花揮舞時好像仙女下凡


&魅力四射


&新年快樂


孟寶貝跳的小悟空我是用錄影的   歡迎點來看看喔!


點~小悟空


全部有14首舞碼   演出完畢後最後要來個大合照謝幕囉!

學員們一一上台致謝





頭戴金箍圈的從左算起~第五位是孟寶貝




所有家長這時候都到前面來    幫自己寶貝拍美美的相片留念
我跟家人ㄧ開始就在最前排   所以也不用擔心拍不到




最右邊的都是舞蹈老師    橘子舞團裡約有7位老師
每位老師在教學方面都相當的用心




所有演出完畢拍完大合照後 接著就要到後台換下舞衣
孟寶貝看見自己最愛的姐姐(同學校)  一直抱著姊姊哪!!



這兩位姊姊也很喜歡我家孟寶貝喔!後來我們跟她們的媽媽一起到處閒逛
也幫她們拍了許多相片    一路上這三個總是手拉著手   感情好的像姐妹依樣

我們去到展覽館裡拍照時    好多人一直盯著這四個小孩看
還問我們說~是不是雙胞胎姐妹啊?哈~可能化起妝來看起來很像吧!!!



展覽館裡有許多傑出的作品花卉    這裡雖然沒有台北花博的大
但至少不用跟人擠來擠去的囉!!!



下面都是屬於公園內的自然景物   右邊這隻鵝正在向岸上的狗示威   我們是邊看邊笑
好有趣的畫面



下圖~右上的雲梯車可以免費讓名眾上去10幾層樓高    體驗搭在上面的感覺
我們原本也要上去體驗     但時間上太晚了(五點) 只好作罷    好失望哦
明年我依定要早點來體驗



室內展區我沒拍很多張    因為也急著要到室外公園區裡走走




跟這兩位姊姊拍完這張後 她們就先自行回家  我自己帶著女兒四處逛逛拍照



要逛之前看到這遊園小火車 女兒就想坐了  一個30元   花了90元就坐上去吧!



裡面還有很多賣吃的攤販  很多吃的喝的讓你選擇  保證不會餓到







這也是可以免費坐上的警用重型機車 難得機會當然要坐上去威風依下  
但不是我啦!   讓女兒過過癮威風威風做做樣子也好
 







裡面還有幾隻可愛的動物 還有牛 但我們沒去 馬比較可愛就來跟馬合照
兩位女兒也很勇敢敢靠近馬兒   當時有一位小男孩不敢靠近拍照
他父母跟他說:「你看姊姊很勇敢靠近 你也要勇敢  不用怕」(姊姊是指我家兩個女兒啦!)

但是那位小男生阿細ㄟ驚     ‘ 驚’是正常的    畢竟他還小麻








這裡頭還有許多適合親子的遊樂設施   其中這個高空彈跳   3分鐘就要100元
有夠貴的啦!女兒依直想上去跳   可我卻不答應
我告訴她們說:「錢歹賺  拔拔賺錢那麼辛苦  不可以亂花錢」
還好她們聽的進去不會吵 



剛好看到有人賣冰淇淋   就買兩支給女兒吃吧!  她們的最愛
吃到最後還說~好冷哦!!!  冷還要吃???

&孟寶貝吃相







要拍小魚兒她卻一直跑不讓我拍  哈哈~~還是被我拍到了吼   妳再跑呀!!!


最後讓你們看看雲梯車升上後有這麼高    還沒全部昇起喔!
有懼高症的人是不能坐的



彰化是全台花卉最大的生產地 也是台北國際花博花材的最大供應產地
「花在彰化」強調的正是在地生產   在地開放
溪州公園的主活動區有最新品種 最大規模的洋桔梗、康乃馨及菊花的展出
花藝設計展示與地方特色產品展售等…


今天到溪州花博 少了拔拔與璿寶貝  哥哥是想待在家 〈愛跟的哥哥竟然會不想跟
我看他是想玩電腦才不想跟的    好吧!破例讓你好好玩吧…

拔拔則因為彰化公公家有事必須回去    記得回家後 孟寶貝跟拔拔說:
「今天我表演 拔拔你為什麼沒有來?」
老公跟女兒解釋後    孟寶貝才開懷大笑 
我說:「放影片給拔拔看就好了呀!!還是看到妳表演喔…」




溪州公園平時也可以來這邊散步運動或騎腳踏車   對面還不時可以看到呼嘯而過的高鐵
明年春節歡迎大家也來此感受這邊的氣氛 欣賞美麗的花博公園
 




橘子舞團下回演出
日期:4月30日
地點:彰化藝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