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日是孩子就讀的國小50周年校慶   難得的校慶當然是一定要參加的囉!
來到學校   便看到這個可愛的唐老鴨還有一隻老虎喔!小魚兒跟唐老鴨都剛好比YA



我們8點半才來到學校   更早的跳鼓陣表演我沒機會欣賞到

這天太陽公公相當熱情    把大家都曬的紅咚咚的   而我是曬的又變黑了
來賓致詞時我並沒時間仔細聽    只忙著跟家長聊天 
接著是學校的跆拳道表演     看有一年級的學生能踢破板子   只能說~他們太厲害了吧!



再來有社區的土風舞表演   這個我連跳都不會跳   



這是中高年級表演的健康操   左前一就是璿寶貝


每位小朋友跳的都很有活力很棒喔!


一二三年級要表演的舞蹈    心阿~送給妳   送給誰呢?當然是送給最愛的媽媽囉!
璿寶貝與孟寶貝兩位孩子離的有點遠     害我要拍兩個(錄影)都走來走去的   很難拍


看完一二三年級表演完   便換四五六年級表演舞蹈
最後還擺出今天最重要的訊息~50周年校慶  今天所有的演出也讓所有師生
辛苦了好一段時間哪!感謝他們辛苦付出    讓今天的活動相當精采



學校還安排社區成人的趣味競賽還有拔河比賽  在旁觀看的人們直喊著加油加油~~~~~~~~
好緊張好刺激  看到這一幕 就讓我懷念起當小學生時的情景  也是在那裡拼命拔河
最後還跌的四腳朝天






趣味競賽~釣魚


滾輪胎


這是中年級的拔河比賽   兒子也在努力的拔河
最後是哪隊贏我也忘了捏>"< 果然是..老了老了........
 



這是學校角落有幾攤的攤販   學校都有贈送每位家長80元的園遊卷
每位學生也都有80元園遊卷喔!光我們這家就有240元園遊卷可以花
說到這裡我很糊塗     買了炸粿付了錢後  竟然忘了拿啦!!
還不是老公找我說話害我都忘了炸粿這件事   老公~你是罪魁禍首啦!!!!




廢話不多說  先來帶大家看看學生們的作品吧!
我先來到女兒孟寶貝一年級班級的作品    這些全都是學生自己做的唷!









小魚兒拿姊姊做的小老虎一起上鏡   這時候她的臉曬的好紅哦!


孟寶貝做的海洋世界   還不錯看吧!






孟寶貝之前就跟我說~麻咪,我做的小豬好醜哦!
可我卻覺得粉可愛耶!!至少比我厲害多了   哈....


還有孟寶貝做的雪人娃娃


以下都是別的班級作品喔    每個作品都放在各班級的教室外面  
家長可以看到自己孩子平時在學校的作品  琳朗滿目 每樣都好漂亮













各位叔叔阿姨猜猜我是誰???????  我戴著葛格做的貓咪面具 還是一隻貓王喔!
像不像女貓王呢???哈哈~~~~~~~


這裡是葛格班上做的面具    喜歡哪一個戴起來看看吧!!!
還有其他作品我就沒拍了


嗨~我是一隻很可愛的小兔子喔!!


拔拔選了這個面具戴起來   還說~「像不像狐狸精?」確實很像耶!


看依群小朋友玩的不亦樂乎   右邊兩位也是雙胞胎    孟寶貝班上就有兩對雙胞胎哪!




帥氣的兒子璿寶貝


小朋友的大隊接力最精采  有紅.藍.綠三隊  記的我小時候大隊接力時都跑的好快哦!
但是我卻不喜歡賽跑    偏偏老師同學都愛選我
孟寶貝在紅隊    我在旁喊著~加油加油………


葛格是藍隊 接到棒子奮力衝刺  兒子加油喔!璿寶貝這組剛好是大隊的最後一棒
 這場大隊接力賽   三隊簡直是旗鼓相當

一會兒是紅隊領先  一會兒藍隊   又一會兒是綠隊
步步皆精采刺激   最後的結果~~分別是..第一名綠隊  第二名藍隊     第三名就落在紅隊囉!



利用休息時間來去吃吃喝喝  唐老鴨你好ㄚ……



這天校慶運動會來了一位書法家   叫做~沈宗儒   當天免費為人揮毫喔!
他是位國畫與書法老師    真高興這天能遇上他 難得的機會當然也要請他幫我親筆揮毫

在我前面兩位家長分別請他寫了~靜   還有~歡喜心
不愧是書法家啦!一筆一畫都那麼流利順暢 很漂亮吧!



冰楓也有請老師寫了~舞孃  也是蠻好看的捏

這時候我跟老公絞盡腦汁到底要寫什麼好呢?
我想了“慈悲喜捨”    老公想到“福慧雙修”   最後經過一番思考
決定寫~慈悲喜捨 比較符合自己與全家人的心境 也是自己要繼續學習地方




怎麼樣?果然讚啦!! 我好喜歡哦^^
感恩老師送我這一幅很有意義的文字    我回家有機會要把它表框起來
我超愛滴說 謝謝你~~老師


學校還很貼心的幫每位學生都贈送依本50周年特刊


裡面有昔日的校友  從第一屆到48屆   所有師生員工名冊 及畢業生名冊
近年來學生剪影等等.........

學校的用心我們都體會到了喔!


一天的校慶在下午也即將落幕 大家都辛苦了  有你們所有人默默付出協助
讓校慶辦的有聲有色   好期待下依次的校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