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好會拖文章   兒童節都過好多天   現在才寫文.發文

好早之前拔拔就說好兒童節這天要帶孩子們吃大餐

最高興的莫過於這三個孩子  孟寶貝很天真的跟我說~
麻咪~今天我們兒童最大  那...有兒童節有沒有大人節? 我回答~當然有
就是88節還有母親節.護士節.警察節.婦女節等等阿......
不然勒?????蹼………
 
這間滿雁位於北斗  我常常跟老公兩人來這邊享用
倒是很少帶孩子來   所以對他們來說~吃大餐是很興奮的一件事

北斗鎮中山路旁的滿雁火鍋自助式吃到飽  室內約三百坪
擁有超大型的室內空間   約可容納三百人座位    兩層樓挑高   採光明亮
更有大型專屬停車場



寬敞的座位  依人依鍋還算舒適
  


這次的相片其實有很多是以前拍的    剛好利用今天寫文時再po上來

&飲料區&咖啡區   旁邊還有6大桶的冰淇淋與冰棒喔!
來到這裡~冰淇淋我吃最多啦!!


有各種的醬料供顧客自行選擇  想要怎麼加隨你高興喔!


&肉食區/海鮮區/各種丸子


&蔬菜類區


&新鮮水果/沙拉吧 
生菜我不敢吃     所以我一樣都沒吃  只吃少樣水果


&好幾種飲料隨你選 只要你喝的下竟量拿別客氣


&泡麵區


甜點區有巧克力噴泉與爆米花    拿起棉花糖後沾著巧克力醬在冰鎮後就愛不釋手
還可吃得到爆米花與烤熱狗   還有罐裝、瓶裝、豆花、蛋糕、麻糬、布丁…等
滿雁自助式火鍋裡一樣都不少






&蛋糕甜點麻糬區  愛吃甜點的朋友這區是他們最愛
我要多吃甜點之類的食物     看會不會有肉肉依點


在熟食區有小朋友最愛的雞塊、薯條,還有蒸餃、鍋貼、包子
炒飯、炒物、泡菜、三色蛋、麵線糊…等在熟食類就有約二十餘樣的變化
滿雁空間大   美食選擇超多  少量多樣   一一品嚐  

火鍋一年四季都超人氣、沙拉吧、熟食、美食無限、吃到飽無壓力~





餐廳入門處櫃檯一角


這是6人座位   餐廳分別還有 2人座/4人座/8人座等等……
團體來也沒問題喔!



火鍋的種類有這些    認識我較久的朋友一看就知道我會選哪個鍋了吧…哈………


&營業時間與價位    用拍的給你們看較快啦^^




小魚兒跟拔拔一起吃  這天她吃好多哦  跟我說:「麻咪我肚子變大了捏」
三個寶貝還跟拔拔說:「謝謝拔逼帶我們來吃大餐」


葛格璿寶貝吃的津津有味  邊吃邊說~好燙好燙…





這次一起來滿雁吃到飽的成員還有冰楓.佳慶.慈慈
吃到最後我們四個大人胡亂拍照一通    有些相片看起來就挺有趣的
不禁令我們哈哈大笑    在此就不po上來囉!

我們從11點半開始吃    吃到兩點多  這天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吃好多也吃的好撐
連我小吃的人也拼命吃~~~~~~



如果有來到北斗可以來滿雁品嚐看看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至少食材很豐富又多樣化
寶貝們在兒童節這天過的相當開心    這天拔拔下午還要上班  要不然就可以也來個依日遊





重要的是~~這天我們全家跟冰楓他們都吃的好開心好飽阿…………
連我這位老婆大人也跟寶貝們過一個快樂兒童節     開心~真開心~超級開心





滿雁火鍋

彰化縣北斗鎮中山路一段247號

04~8887728





















arrow
arrow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