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吃飽後.麗娟與我姊{大娘姑}幫我收拾乾淨
讓我輕鬆ㄅ少.小普.南利.仲宣幫我更新電腦程式
變得較快速又方便.看到我與雙胞姐姐ㄉ合影
直說長的很像§.連我寶貝ㄉ姑姑也說很像
可我卻ㄅ覺得耶江{老公ㄉ同學}叫我把我ㄉ帳號給他
說可以逛逛我ㄉ無名.近20個人有說有笑.直至八點大家才從一片歡笑聲中漸漸離ㄑ
接著就是我們整理客廳時候ㄌ.幾乎都是我家老公包辦
包括拖地.洗碗.收拾一些雜物等....可別以為是我偷懶喔
我先ㄑ幫女兒洗澡.哪知下樓便全乾淨俐落
這樣也好.我也落得輕鬆哪
雖然比平日忙.但朋友與婆家ㄉ人趁著春節來行春{台}
還分別送ㄌ禮來.厚禮數{台}
其實內心是非常開心ㄉ內.~( ̄▽ ̄)~( ̄▽ ̄)~爽到不行~
對ㄌ.有看文章ㄉ親朋好友.
在忙碌ㄉㄧ天{1}有打字打錯.
日子應該是年初七ㄅ是年初六啦
歹勢喔╮(╯▽╰)╭
有空幫我灌一下水吧.因我..我..是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