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大年初二是出嫁女兒回娘家日仔   一早我就幫女兒打扮的漂漂亮亮
準備回外公家拿紅包啦^^ 哈哈 ~~~~開玩笑低啦
因為這天大家都會回來    我好期待這天哦



先來看看今天午餐菜色   共有兩桌   女兒女婿加上外孫
每年都要辦上兩桌才夠    這些菜都是素食的    所以沒有大魚大肉囉!!!
素食真的很好吃喔~偶而吃素食是不錯滴
 


姊姊、姊夫們加上我們夫妻還邊吃飯邊喝春酒   大家舉杯慶祝100年
我幫忙拍照 所以鏡頭沒有我   (這時候雙胞胎姊姊也還沒回來)



幾個孩子開開心心合影


這兩個姐妹花忙著玩手機上的遊戲   我在拍她們也不理我


這是最大的侄子(女兒表哥)  看小魚兒在玩什遊戲?



好專注的小魚兒


這是我們的小姑姑   好久沒跟姑姑拍照    藉這機會姐妹跟姑姑合影
看的出來我們跟姑姑很好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  下午3點多剛好雙胞胎姊姊也回來團聚(她先回養母家)
我們便一起唱起生日歌幫最愛的爸爸慶生    爸爸喜歡簡簡單單   不喜歡鋪張浪費
所以尊重他只買個生日蛋糕    我知道爸爸只要看到自己兒孫全部回來團聚
就比慶祝他生日還要快樂哪………






相信你們跟我依樣最愛回娘家   尤其姐妹這樣圍在一起感覺最甜蜜了  我超愛的
我們依直到晚上吃完晚餐才各自回家   接著讓我來分享初三




********************************




二姐夫妻與雙生姊姊母女這天也來我家‘走春’〈台〉

女兒戴的眼鏡是怡意送的喔!!粉漂亮吼《怡意你看到了吧
認識偶的人應該知道我是哪個??等等還有我跟雙生姊姊合照


&雙生姊姊兩個女兒 跟我家三個寶貝





************************************




下面三張是我跟雙生姊姊合影   我們已經好久沒有好好的這樣合影了
我們的衣服很類似   卻在不同時間、地點買的   
這就是人家所謂雙胞胎的心靈契合與默契
 


不難猜出本尊是誰吧???可以告訴我答案喔…




連續幾天都跟雙生姊姊在一起    初四那天還帶著她們母女一起去認識朋友
大家剛開始看到我姊姊    都以為是我勒    看大家認錯人的樣子好有趣
只能說~我們的聲音、身材、動作等等都好像(不愧是雙胞胎啦)



看完我跟姊姊合拍照   能否按個推呢?
最近有點懶的寫文一堆   所以就分享相片代替文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