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8不是假日,是星期五,我家老公剛好休假

那天早上他突然跟我說:「 水某ㄟ~我帶你去日月潭走一走好不好?」

有影無??…我怎麼會不好,當然麻好,好興奮喔!

我說:  煙斗ㄤ~那還不快點出發,走~ 走~ 走啦!我開心的很勒

我們經過八卦山隧道,又繞到草屯找我老公專科時的同學

一起吃完午餐後,我們才又繼續往日月潭出發

說到日月潭我們來了無數次,但卻不會膩

因為它的風景美不勝收  寧靜優美,我好喜歡這裡

這次來~少了寶貝的陪伴〈在上學〉,少了他們的嬉笑聲與喧嘩聲~~

但是~最最重要的~是老公的大手牽著我的小手喔!

我們一起沿著湖畔漫步中,感覺好愜意喔!! 《這也算是小約會嗎?》

從有了小孩後,只要每次的出遊,我們一定都是牽著寶貝的手

所以夫妻之間牽手的機率自然而然就會減少

但不管是牽著老公的手還是寶貝的手,我都愛不釋手

因為他們都是我最愛最愛的人

老公   你要依直牽我的手攜手走依輩子喔!



接著老公說要帶我去走步道,可以走到水社碼頭,可是走到一半我就不想走了

我說: 老公啊!我們開車去啦!腳很酸耶!

老公: 才走幾步路就喊酸,平常叫你多運動就不要   

後來老公還是開車來到我們現在拍照地方

如果用走的,就是沿著潭旁邊〈我們站的地方〉依直走

其實也很不錯,也不會熱,因為上面都有樹蔭

沒辦法~我就是懶的走啦!!

這次來我沒照很多相片,也沒拍風景
放幾張老公在日月潭划船樣子吧!




哈哈~~不小心翻船了,還好有穿救生衣,不然我也不能下水救他

因為我是旱鴨子,不會游泳,怕水怕的要命    今架ㄟ害吼!!

看到老公落水樣子好好笑喔!




我們在回程路上,老公跟我說:「 如果老公與孩子同時落水,妳會先救誰??」

我說: 「會先救孩子,因為你會游泳阿」
〈可是我不會游泳耶!〉

換我問他:「 那老婆與孩子你會先救誰」

想不到我老公說:「 會先救老婆」我聽了有點懷疑    真的嗎?

公說 :「 是真的,因為老婆是要跟我們一起生活依輩子的」

後來他還跟我分享了許多事情,我聽了都好感動

可是我還是希望他救小孩

我想這應該都是每個媽媽愛子心切都會做的決定吧?

但不管先救誰,最好都不要發生

我只是打比方啦!相信這問題大家都聽過吼!

我們約3點多離開日月潭,直奔幼稚園載女兒回家

我們都不敢說拔拔媽咪去日月潭

不然小小心靈就會說:「 那麼好,都不帶我們去」

所以在這裡我要說:「 寶貝~當你們看到這篇文時,別再說不帶你們去嘿.....

拔拔說改天要帶我們去日月潭住船屋

暑假到了也許還會去旅遊喔!期待吧!!」

好希望下依次的全家旅遊快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