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使用無名的人 我想應該都有~會格友的經驗吧!!

想必也有人沒這個經驗

不知道你們第一次會格友的心情是什麼??

是緊張?是興奮?是害羞?還是害怕?

說到我第一次會格友,是個下雨天   也是假日   因為下雨也不方便出門

當時在家閒的發慌,突然聽見我的手機響

電話那頭竟是我格友,她就是~~
怡意

記得今年剛使用無明時,我無意間去逛到她網致

她的文章內容馬上吸引了我,我不由自主開始
喜歡她的部落

於是我給了怡意第一次回應,相同的~怡意來我無名回訪

就這樣開始了我們第一步友誼

一直到今天 ,我們整整認識了4個多月

4個月雖然不算長,但喜歡分享她的文章


我們常常提到~有機會一定要見個面聊聊天

這天早上突然接到她的來電時〈頭一遭〉我感到又驚又喜

怡意說: 想來找我們,我呢??當然是非常歡迎他們囉!
〈可是說真的…好緊張耶!〉

跟她報好我家路線後,我是懷著既期盼又緊張的心情等候他們大駕光臨

     好害羞喔!

我們夫妻倆都是
很好客的人

老公知道我有格友要來也很高興

就開始準備負責砌茶〈因為我不會泡茶啦!〉

我還跟我家寶貝說: 「下午麻咪的無名阿姨要來我們家喔!」

想不到寶貝們跟我一樣興奮,三不五時就問:「 阿姨怎麼還沒來阿?」

寶貝們因為午睡時間到,就先去午睡一下

還交代我: 阿姨來要叫醒我們喔!

看來他們也很期待客人來哪!哈~哈……

終於盼到下午時~怡意夫妻出現了,看到她本人好開心喔!

平時都只能在網智上看到她們

想不到我們會因為無名認識 進而見面聊天

面對面的那一剎那,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哪!!
〈可能比中獎還要高興〉

第一眼看見她,就覺得她比相片裡還要漂亮唷!!

怡意夫妻遠道而來,還專程買了“黃湘怡蛋糕”

這下子子我更歹勢了,還讓怡意花錢,謝謝你~~怡意

這是完全純的巧克力下去製作,我知道是“貴鬆鬆”


在這要跟怡意說: 下次記得別再帶伴手禮了喔!

 


怡意與我家兩個女兒合影,跟漂亮的阿姨照一張吧!

〈女兒們剛午睡起來,所以看起來還有一點睡意,頭髮亂亂的〉



其實最近的我不太想把有我的相片放進來
〈最近變得很沒精神〉

但總不能因為我個人因素啊!!

我還是要把美美的怡意放上網誌給大家認識認識


下面這張是我兒子璿寶貝操鏡的唷!

我還真怕兒子把怡意新相機弄壞勒

下面這兩張是怡意傳送過來給我

她的相機拍起來就是比較好看
〈兒子沒上鏡頭   忙著玩電腦    難得遇上假日   麻咪開放允許玩電腦!!〉



最後來張大人合照吧!小魚兒自己跑來說要跟我們合照
寶貝你實在很愛湊熱鬧耶!!



我家的老公~很會聊,有時候我都插不上嘴

其實我有好多話想跟怡意聊

老公你會不會太“搞話”了啦!!

不過這也是你優點之ㄧ,很隨和又風趣… 〈 ㄏㄏㄏ自己誇〉

我們相談甚歡,想到啥就聊,孟寶貝與小魚兒都有給怡意抱到

小魚兒比較大方,跟阿姨撒嬌,還坐在怡意大腿上

有時還靠在阿姨耳邊說悄悄話

我說: 不要說悄悄話,要大方說出來才對唷!

看看怡意夫妻就是朗才女貌型,怡意老公小亞也很帥內

真是羨煞所有人了啦!

唉唷~你們看他們相片就好,不要看偶啦!

真是醜弊極了   我要哭了

最後我要跟怡意說: 超級開心你來找我們

也讓我們彼此友誼更近一步

見到你們後〈我認識的格友〉我老公應該就比較不會擔心我被別人騙了啦!哈~~

希望有機會再聚聚,有控也要來找我們喔!

有時間我們會去台中打擾你們滴!!


在這裡也要感謝我老公~犧牲睡眠〈上完夜班回來〉陪我招呼怡意夫妻
愛你喔!

 



友善連結:怡意的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