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晴朗的天氣    太陽公公又再次露臉了
趁著老公休假   彰化的好朋友又跟我們約了出遊去

雲林綠色隧道~我們又再次拜訪囉!!


我們先到達這裡    擺下桌椅後就先來享用午餐
在這裡享用餐點對我們來說也是一大享受

吃飽喝足就先來玩拍照吧!!!  


女兒還把她們的聖誕禮物~芭比娃娃還有貪睡狗狗也一併帶來
女孩子就是喜歡娃娃〈跟我一樣〉  






綠色隧道每次遇到假日就擠滿了人潮     有超大的草皮可以盡情奔跑玩樂
增進彼此親子互動時間






這裡整條都是賣吃的居多   來到這都不用怕餓肚子或者口渴





這是稍早以前的人在用的“碰浦”(台)以前我們家也有這個哪!好懷念哦……






在這裡隨時可見街頭賣唱的人   走到這裡不仿停下腳步聆聽一下音樂
讓自己身心頓時放鬆 並讓人陶醉在音樂聲中

 


這個小男孩吹起樂器來非常悅耳好聽    到處站滿了欣賞的人群


裡面一景   有很多這樣的涼亭  可以歇歇腳吃吃喝喝也挺不錯的






最左邊是老公專科同學   接著是~老公、瑋拔、土豆(也是好幾10年的朋友)↑

我很喜歡大家聚在一起~閒聊喝茶的悠閒生活



小孩子就在旁邊自己玩起來   大人趁機悠哉一番

接著我們幾個女人與小孩子去逛逛蜜蜂館



蜜蜂館外面一腳也可以坐下來歇歇腳   旁邊也有餐飲可以點餐唷
  


可愛的蜜蜂一定要拍一張




蜜蜂館裡的大廳擺設


這是真的蜜蜂喔!把他們放在玻璃裡隔著   不時看到牠們一直拍打著翅膀一直動勒
好像忙著蒐集花蜜 密密麻麻的   不知女王蜂在哪裡看不到??



這是真的蜂窩   好大一個蜂窩   實在很嚇人



逛完蜜蜂館我們一行人又回到原來休息處休息
這時候女兒又開始玩起來了    跟姊姊宜芸拍一張吧!




女兒突然說想扮鬼臉   看誰最醜(你們看看誰最醜吧!)

&扮鬼臉1



扮鬼臉2


扮鬼臉3


扮鬼臉4


接著來點逗趣的     好大的爆米花桶     好吃好吃


這些拍照醜態都是女兒自己隨意擺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女兒扮這麼醜的鬼臉(我沒誇張)
尤其是孟寶貝好醜哦     而女兒是扮醜越開心
我呢?也拍著很順   拍著拍著竟然笑不停   還笑的很大聲(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在旁邊的朋友不知道會怎麼想吼    想說我的笑聲那ㄟ架恐怖


回家途中在車上我跟老公說:剛剛的笑聲有沒有把你們給嚇到啊??
老公則笑著說:不會啦!!這才自然………
我很懷疑??係安ㄋㄟ嗎???


由於扮完幾張醜臉後   小魚兒說:麻麻~換再來拍漂亮的臉
不要一直醜臉啦!!(
要扮醜的是你們耶!還會嫌太醜哦…)

這張就正常點了吧!(臉頰紅紅的像蘋果一樣



在這裡駐足了好幾個小時   直到太陽漸漸落下  我們才跟朋友解散
拔拔帶著璿寶貝與小魚兒去買些吃的   我跟孟寶貝在等待同時
遇見這兩個不認識的小女孩一直看著我們

我就跟她們閒聊   小女孩完全不怕生也跟我聊了起來哪!


遇到他們的家長時竟然邀我去買她們附近房子來當鄰居
我開玩笑說:等我中了樂透會考慮去買他們那邊啦…(斗六)

最好笑的是…兩邊完全是陌生人  一碰到還能談笑風生
還約我去他們家坐啦!真的很可愛    不怕我是壞人嗎??

哈~哈~哈~~~表示我長的粉和善囉………


夕陽西下   最終還是得回家洗手作羹湯 
當媽媽後與當年還是小姐時   那種處境截然不同
當小姐時還是比較自由啦!不用管這些小蘿蔔頭還有老公




然而婚前婚後還是有不一樣的甜蜜在啦^0^
現在是另一種甜蜜的負擔 (我老公說的)





希望大家都是快快樂樂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