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某個星期一    早上載璿葛格與孟孟去學校後 
陪小魚兒等娃娃車來接她   等待同時突然接到冰楓來電   
才得知老公早上要與慈拔(冰楓老公)要去南投山上釣魚

哇哩列………挖那攏嘸災

我家的老爺敢不跟我報備    是要等出門時才要跟我說嗎??〈皮在癢〉
掛上電話我當然迫不及待詢問我家那口子

老公說~他有想到帶我去   但女兒孟寶貝只上半天
來不及回來接她放學    所以才沒有邀約我

我告訴老公~那還不簡單   到時候打電話給導師 
讓女兒下午留下來托育不就好了

跟老公討論完畢後    我馬上打電話給冰楓
跟她說:我們也一起去吧!電話那頭的冰楓感覺出來很高興

兩個不堪寂寞的人妻     聽到要出門就連忙丟下手邊工作
高高興興的來個四人半日遊囉!!

老公習慣性的要出門一定把吃的用的東西準備齊全
來到南投國姓的溪邊     我們把桌子椅子搬下來
還搬幾顆大石頭充當椅子    落的輕鬆自在好愜意

我們幾個人就在這溪邊旁坐著吃零嘴    燒起開水泡起茶來



兩個男生就在這溪裡垂釣     有釣到 可惜都只是小魚
老公釣魚都是要把魚帶回家養   不是要把牠吃掉唷

老實說~我很不喜歡老公釣魚     釣魚對我來說一點興趣也沒有
活活的魚用釣餌引誘牠上鉤   譬如自己的嘴巴被勾子勾到
難道不會痛哦>"<  




雖然討厭釣魚    但我還是像跟屁蟲一樣跟來
唉~~真是矛盾的心態

說~國姓附近的景點~有北港溪溫泉   泰雅渡假村
神仙島   蕙蓀林場等等………

這幾個景點除了神仙島已經沒在經營之外   其餘都還健在…   
有機會你們可以來此一遊唷…


以前剛認識我老公時   他最常帶我來這地方
來過的次數數不清    路痴的我竟然對國姓附近的路段也熟透透了
這兒有我們很多的快樂回憶哪!!!


自從與冰楓認識是來自“一通電話的開始”後   彼此都很談的來   
所以只要有出遊機會   我跟老公就會約他們同遊

那妳呢?想不想也加入我們呢?歡迎大家來喔!!   嘻嘻~~~~~~

這次舊地重遊來到國姓   老公也約一位住在國姓的老朋友(以前年輕時就認識了
老公的人很重感情    也很惜情   所以只要他有控
就會想去探望以前認識的老朋友  甚至是年過70的老人家
老公也會去探望他們

這位老朋友范大哥   算算~我也是認識好多年了哪!(跟老公交往時就認識了喔
中午時間幾個人就坐在桌子吃著午餐    聊聊天  釣著魚

我跟冰楓兩人還在玩拍照自戀     有跳拍、有滑稽表情等等…
原想po上來讓大家笑一下     但實在是沒那個勇氣溜
哈哈~~想想算了吧!!


一直到2點半我們才準備離開   就為了趕4點接小孩放學
我想在過不久我們可能還會再來吧!
只是我不知道會不會再跟了 ??



朋友們~有機會下次在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