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日(星期日)是國慶日    早上參加環保體驗營完
下午就是我與格友相聚的日子

偏偏在前一天(星期六)我的聲音突然沙啞了

加上喉嚨好痛    就這樣我感冒了

我拼命喝水還去看了醫生
希望好轉才能跟朋友好好的聊一聊

但~事實上卻不能如我意    反而越嚴重
並且戴上口罩   免得傳染給家人

這天10號親家母哲麻要先坐火車來我家
約定好時間我就先去永靖站載她與兒子哲哲
這是我跟哲麻第一次見面喔!!

她本人看起來很有氣質也很漂亮
兒子哲哲更是小帥哥一個     說好~人來就好
哲麻還準備“等路”   謝謝妳!哲麻 


在家裡寶貝們拿相簿還有放以前小時候影片給哲麻阿姨看
客人來就是這麼愛‘風神’(台)


乖巧可愛的哲哲與孟姊姊照ㄧ張〈一開始孟還不願意拍〉

可惜沒有小魚兒與哲哲的合照啦!!〈因為小魚兒不要拍〉



〈記上上篇~親家母的禮物    很多格友都說兩個要拍張照
可惜因沒有兩人合照    只好另外放上小魚兒的獨照囉!!〉

是不是男的帥~女的漂亮可愛呢??
哈~哈~哈~~~~~~~~~




回到主題……

盼了一個下午    總算其她3位麻麻們都到我家了
有cindy全家〈少了小宇〉   小杏全家    草莓麻麻

但今天的我卻變成了蒙面俠    因為我全程都帶著口罩啦!!!

難得聚會的日子卻遇到我沙啞加上喉嚨痛
病菌的侵襲害我全身無力感   沒啥精神與體力
也害我不能盡情的與大家聊   
說實在的~~心裡好鬱卒喔!!

這天老公一樣要上夜班      早上下班後他自己直接去市場採購
準備晚上的佳餚宴請我這些好友們 

老公很早就把需要的食材準備妥當 而冰楓夫妻幫我們熬湯頭
〈時在揪甘心ㄟ啦!! 太愛你們了

除了有薑母鴨火鍋   還有拔拔做的~蒸吳郭魚   紹興醉
加上冰楓老公的~茶碗蒸

我呢??準備什麼?哈~哈~哈~~……啥米麻攏無???
只準備了一顆“歡喜心”迎接大家而已囉!!

說真的~這次來都沒辦法好好拍照
覺得很可惜   大家都只顧聊天

後來因為草莓麻臨時有事   所以先離開
唉~都沒讓我們請到晚餐   真是不好意思
希望下次有控再來我家喔!   反正距離這麼近對不對??

看大家邊吃邊聊   我好喜歡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覺 

~~~~~真棒~~~~~



來賓介紹

右前算起: cindy老公、cindy、小杏老公(穿黑衣服)
左前算起: 冰楓、冰楓老公、小杏
(老公沒上鏡 因剛好又在廚房忙)

桌子坐不下這麼多人 (共有8大8小)   親家母哲麻與哲哲跟我坐在這個小桌旁

(後面小孟的姿勢真不雅觀!!別以為我都沒教捏 我可是都有教她~坐要有坐相喔)



這幾位麻麻  除了小杏   草莓麻   cindy 三人彼此認識之外
哲麻  冰楓跟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喔!!

因為同時都來我家作客   所以藉這個機會讓大家都彼此認識聯絡感情
小瑀真心為你們搭起友誼的橋樑唷!!

這天雖然感冒失聲沙啞   讓我非常鬱卒
但還好有我老公與冰楓夫妻陪大家聊天
 
   短暫相聚的幾個小時   場面非常溫馨愉快
一夥人有說有笑的 當然還是免不了喝喝小酒

就在大家準備離開時   我的車子因為防盜搖控關係
突然發不動    所以無法載親家母哲麻去搭火車

還好有cindy夫妻幫我們這個大忙     載親家母哲麻他們回台中
在這裡還是要再跟cindy說聲謝謝喔!



這次第一~~我要感謝我家~璿拔拔   每次只要有我的朋友要來家裡
不管他累不累   他總是會盡地主之誼
好好招呼我的朋友   陪大家談天說地

還親自煮食料理招待我的朋友
總是一路支持我   謝謝你~老公  真的很謝謝你
愛你     


第二要謝的是~冰楓夫妻
這次的友情相挺  陪我們在廚房忙
還是先在家熬好湯頭送來我家
啊哩阿多唷………好麻及


最後要感謝的是~來我家的四位麻麻與他的家人  
撥出時間來我家聚聚    還各自準備了‘等路’來
真是不好意思啦!!

我希望能常常有機會能像這次一樣的聚會喔……
或者一同出遊逍遙去也是挺不錯的ㄋㄟ

期待中喔!!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   伸出你愛的小手幫我們的友誼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