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寫文的我   一時之間不知如何下筆 
整個拖文拖很大  其實我也很想念無名的朋友 
再給我ㄧ些時間     我會很快回到這裡的  

在無名也有一年多時間    期間認識來自各地的好朋友
大家雖然來自不同環境與背景   但緣分一來總是能將原本不相干的人串連在一起
這裡真的是依個屬於大家的大家庭  我喜歡你們

認識郁菁是在無名認識的   郁菁辦了好幾次的格聚   我卻都沒機會參予
這次的早餐趴我當然不能錯過   不過說真的   這次格聚的朋友我幾乎都不認識
除了玫欣     其他人我都是第一次見到喔!當下我還是蠻緊張的耶!
看的出來我緊張嗎?

這次寫文我把焦點都放在聚會上  就不多介紹巴塞隆納了嘿......


這次郁菁很貼心還送每一位格友貼心小禮  裡頭還很香喔!
貼心的小卡片寫出她的心情   真是用心的郁菁
謝謝你~~親愛的(別嫌我肉麻)





除了大人有小禮外   郁菁還送給每位小朋友禮物   我家就佔了三份啦!
只能說主辦人也太用心了  



麻糬有兩盒   一盒是甜的   一盒則是鹹的   都是郁菁帶來給大家享用的唷


再來看看餐點
這是我點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配上郁菁帶來點綴的小猴   看起來就是不依樣
冰淇淋我超愛吃    都快被我吃光啦!!




金典巧克力冰淇淋  這裡的餐點都很大份   而且超好吃的喔!



這是花茶系列   整組搭配還蠻賞心悅目的  旁邊小猴更能襯托美感
一整個就是讚……



認真的郁菁正在拍攝我姐與姐夫   認真的表情與動作看起來好專業 
什麼時候主角可以變成我?    也可以拿起這專業的單眼相機
老公...你聽到我心聲了嗎?
 


這是櫃檯一角   老闆人超好的   這次早餐趴包括小孩共有29位
整場全被我們這群人給包了   一早老板等人就開始忙著準備大家的餐點
真是辛苦你們了 餐點好吃

 


巴塞隆納外面地中海式的牆壁    成了大家狂殺底片的地點
我也帶著女兒四處先拍拍     我發現我把景拍的不好   沒看到整個城堡啦!!





早餐吃的差不多後   大家全集合到外面來拍照 
左至右~&緒 、我 、珮琪姐、郁菁、玫欣、戎恩
我好愛這畫面   第一次見面的我們    藉著早餐趴.....相信也拉近了彼此之間距離



&左至右..戎恩、玫欣、忠嫂、我
還有戎恩可愛的女兒    以及玫欣女兒汝汝    最右邊是突然插花的璿寶貝(我兒子啦)
在按快門時突然上鏡頭     一張相片就成了這副模樣囉!  



&林大鵬、郁菁



&笑容滿面的粉紅君、緒



&玫欣母女、吳悠



&戎恩、緒、吳悠、我






&郁菁、珮琪   珮琪是我二姐    當天抱到郁菁她好開心哪!
不知道抱到我有沒有這麼開心哩??ㄒㄒㄒ



&日光冠頭、許胖虎、忠嫂與忠哥、林大鵬
能見到你們本尊真的很開心    冠頭本人好靦腆哦!
看他那麼靦腆   我故意一直與他說話   但他似乎越害羞  



五個大男生玩起跳拍   看看誰跳最高?還有你們的表情都很可愛喔!讚啦……



來張比較正常版的
&日光冠頭、許胖虎、忠哥、林大鵬、鄭世泰
這幾位帥哥都是住在彰化縣   我跟忠哥離最近  想不到算是鄰居(田尾.永靖)  

真的好有緣



本來這隻小猴鏡子是郁菁要遮的  我把它拿來說....我來遮才對
郁菁是親我還是她的最愛猴子?噹~噹~噹~~~~當然麻是猴子囉!
這張還蠻自然的   我喜歡



孟寶貝.小魚兒兩姐妹也跟郁菁阿姨的猴子拍拍吧!可愛吧!(我說的是猴子喔!)
哇哈哈哈~~~~~~~~~~





我們最後還拍了好幾張全體照   老闆一人拿了好幾台單眼相機 忙著拍拍拍~~~~
真的要感謝老闆 他的人還蠻親切的喔!
說好要拍一張扮鬼臉或嘟嘴的    看吧!~~~~誰沒有扮嘟嘴的通通站出來自首
自首無罪蛤    點點點......好幾個被我看到囉!




最有趣的就是跳拍   大人小孩通通來   因為跳拍不好抓  所以乾脆就一直連續跳、 連續拍
看誰動作與表情最好玩    好有活力的大家  感覺真棒






這張的我也未免跳太高了吧!我記的當時沒跳這麼高啊?沒錯    是錯覺^0^



這次早餐趴短短3~4個小時   這天能來參加真的感到很愉悅 謝謝郁菁邀約
也很開心藉此早餐認識那麼多位格友  還能見到大家廬山真面目
有緣把大家拉近 我要說....很高興認識你們   有機會一定再聚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