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已經是好幾個月前的事了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7月份的遊記
現在的我要慢慢補文章了  可能都以相片來代替文字居多
真的懶病上身了   ㄟ害啦==

由於溫ㄤ是警察志工    這次剛好有志工聯誼   我便藉此機會跟他們依起出來玩
這是我麻及夫妻     這次他們幫忙煮午餐給大家享用   真是很感謝他們
也辛苦他們了   但他們卻甘之如飴喔!
 



這位大姐也煮了一鍋麻油雞   香噴噴的   馬上令人垂延三尺
怎麼都那麼賢慧啊??





小魚兒這時候是上大班 (現在的她已經小一了) 就說我拖文拖很大吧!
我幫她請假帶她來   她玩的可開心勒




老公跟幾個人依起忙著烤肉  這位妹妹因為這次聯誼之緣
現在都叫我老公為.....假爸    因為我老公跟他爸爸同年紀  
而且也叫我心瑀媽媽哪!真是特別的緣分





比耶的是我們鄰居啟東哥   他是志工小隊長   這次出遊也是因為他我們才有機會出遊喔!
為人隨和又好客    現在跟我老公好像麻及依樣



右邊兩位是母女檔  溪頭聯誼之後 我們也常有聯絡互相往來^^



的麻及辣媽冰楓  水齁



我家小魚兒與啟東哥家的大兒子  兩個大小朋友認真的玩遊戲機
被我偷拍都還不知道    可見有多認真
  





不喜歡入鏡的佳慶(冰楓老公) 還用手遮了臉   因為他想睡覺休息不想拍啦 
唉唷…… 都不讓人家拍 有夠氣的捏  下次記得把手拿開嘿…



來到溪頭當然一定要爬爬山   呼吸依下新鮮空氣   鍛鍊依下體力
但是我這次已經不想再爬了 上次才跟娘家、朋友來這邊露營時爬過依次囉
不想爬山的人就在這裡先泡茶、聊天、吃東西
老公因為知道爬山路線    所以帶著一群人爬山去
老公加油喔!老婆在這裡等你回來就好了



看10幾個人一起爬山   最後衝刺成功的只有這四個人加上我老公
還是要給你們拍拍手.鼓鼓掌喔!
原來你們也跟我依樣厲害麻  只是我是上次來爬的而已



為了證實我有爬到這裡  就放上2張之前的相片為證吧
看吧!我沒騙你們   一樣的背景喔!





下山後大家也累了  除了吃著冰楓夫妻煮的午餐
大家也忙著吃零食泡茶  我們幾個忙著拍照  哈哈~~~~





小魚兒連拔拔講個電話也要腮ㄋㄞ拔拔依下  不怕拔拔突然………墣



飯後一小時餘興節目  有的拍照  有的睡覺  有的聊天泡茶等等~~~
小魚兒則邀我陪她打羽毛球  跟她打都是撿球的份啦!我可以不要再打了嗎?
還是讓媽咪拍拍你好了 這張超自然  我好愛 (是行進間拍的)



吃零食的模樣


一天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因為還要趕著4點回家載兒子與孟寶貝
大夥兒收拾完畢 就準備回家

離去前當然要再拍幾張大合照囉!不知道何時還能這樣聯誼依日遊
現在看著相片還真令人懷念








溪頭聯誼完之後  我還有好幾篇的出遊記 到現在是一動也沒動  看來我要加把勁了啦
告訴自己別再發懶了   連文章都草草帶過   實在不是我以前的作風


寫的好簡單    過了這麼久寫文   真的都沒靈感了
原諒我詞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