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文章說到跟冰楓第一次見面後

一星期後我們又相約在啟東哥家

這天晚上啟東哥家非常熱鬧

主人啟東哥準備好多豐富的餐飲

邀請各界的好朋友一同來家裡聚餐

有派出所所長、副所長、彰化縣議長〈謝典霖〉
代表等等……

還有幾位派出所的志工〈我家璿拔也是志工一員
跟其他的鄰居好朋友~~~~~~




這是別墅前的庭院  ↑ ↓




這是機車行店面  ↓

看小魚兒在跟這位阿伯說啥啊??

右手還抓家裡的黃金鼠“妮妮”



右邊就是冰楓喔!左邊這位年輕人是啟東哥的第二公子
(我有跟他們合拍 但沒放上)



我們幾個人在這兒歡唱

看冰楓唱歌的專注表情    尤其是唱到情歌部份時  

邊唱邊看著她的寶貝〈老公〉那種溫柔的眼神、小女人的動作與神情

如果我是男生   真的會很想好好疼她~保護她

因為~她實在太太太~會跟老公腮ㄋㄞ了啦!!

看的我都覺得好慚愧喔!〈
老公~回家我一定會好好的跟你腮ㄋㄞ腮ㄋㄞ喔!〉



庭院一群人在Happy中   我們幾個就在店面這唱歌

啟東哥倒一些葡萄酒給我們幾個女人喝

唱到一半時   小孟來跟我說: 「麻麻~已經8點了
要回家睡覺了」

看時間真的8點了   我先離開帶寶貝們回家準備睡搞搞

從小讓孩子養成早睡習慣

不但有益身體健康    最最重要的是~~爽到我

這樣我才能早早有自己時間阿~~~~哈哈~~真不賴

要先離開前   剛好碰到主人家在跟客人敬酒
我隨手一拍就回家了

別以為我就這樣回家   等等我還是會再來的
等我喔!!!



寶貝都自行上床睡覺後   不到9點我又去啟東哥家

來來往往客人很多   主人(啟東哥)一樣忙著招呼客人

腦筋還動到我們這兒 〈敬酒〉  

一杯葡萄酒下肚   我就馬上暈了

但是~~雖然我很容易暈   卻一下子功夫很快就清醒

這就是我的好處 〈想灌我沒那麼簡單啦!〉

冰楓跟我分享很多的事情   女人的秘密我們也都能侃侃而談

還不時在我耳邊說彼此之間的小秘密

後來有人拿一杯啤酒請我喝   我看到直搖頭

一位大嫂陪我喝   她馬上喝乾捏

我呢?一口氣喝完怎可能阿

我又沒喝過啤酒   但不好謝絕朋友好意

只好一口接一口    慢慢吞下肚

表情是~~~~皺著眉   伸舌頭  苦瓜臉一個〈憑自己去想像那畫面吧!〉

旁人看的是覺得好笑

哈哈哈~~~~這時候的我已經是滿臉通紅了 

冰楓酒量比較好 幾杯黃湯下肚後

也跟我一樣昏昏沉沉的

因為有喝葡萄酒的我 酒精作怪時就會比較open一點

跟冰楓講悄悄話時 我們是整個身體都貼住

旁人看我們兩個 都說好像是同性戀

拜託~我們可是很正常的耶!!!

好久沒放縱一下自己 因為個性上也是蠻ㄍㄧㄥ的人

偶而如此放輕鬆玩瘋一點

倒也不是件壞事 這天晚上真的好開心喔!!

後來我想先離開返家 冰楓陪我一起走路來我家

隨後兩位老公大人趕上

4個人又在客廳裡大聊特聊起來

直到快12點才結束今晚的餐會

現在跟冰楓夫妻好像是麻及一樣

看到的人都不相信我們才認識幾天而已

最近感冒失聲 冰楓還送我一瓶桂花釀

謝謝妳喔~冰楓!甘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