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30.31兩天是計畫已久的旅遊

原計劃是23.24兩天要北上   卻因遇上梅姬颱風只好延期一星期

還好這次能如願以償出來兩天一夜遊




我們共有3個家庭一起出遊     大大小小共13人
首站先來到~鶯歌


鶯歌陶瓷博物館


這次來到鶯歌陶瓷博物館    完全免費入場喔

聽說今年台北很多館都是免費入場的
有興趣的朋友要趁早來    明年可能就要收費囉!!

我們這次來還真是賺到了勒


博物館本身就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建築   
大量的玻璃外圍    加上寬敞的內部   營造出明亮感覺


展出的館藏也可以拍照   只要不開閃光燈
館方人員並不會制止   只是說有些作品我看不太懂就是了...










 







看完展覽便到外面來拍拍照

慈慈這時候沒有拍照的心情

被我們硬叫來拍 結果都沒看到她開心笑容


我好喜歡小魚兒的豐富表情喔!
真的超可愛的ㄋㄟ

跟冰楓阿姨合照



往前走看到這個超大的冰淇淋造型
孟孟與小魚兒兩個姐妹就用跑的過去   嘴巴張好大
說:好想吃冰淇淋喔!!

可惜是假的   不能吃啦!


旁邊還有這個大水池     水很清澈又很涼

幾個小孩說要拖鞋子下水 被我制止

不然等一下還要把腳擦乾    還要穿脫襪子
我嫌麻煩    所以請他們用手玩玩水就好

小魚兒你是又要跑去哪??趕緊拍下她跑步樣子
最生動自然


這裡還有一個體驗營     好多幼稚園小朋友在這裡灌漿
旁邊會有專人幫你喔!!


這個紅磁磚很特別     來張第一天旅遊唯一的全家福吧!



下面幾張是連拍的喔!!好喜歡她們的可愛模樣
小魚兒妳又伸舌頭搞怪了
〈一〉



孟寶貝的手都遮住慈慈的臉啦!!

〈二〉

〈三〉


pose都是他們自己臨時想的
我只負責拍照

〈四〉



離開鶯歌陶瓷館後    我們這一群人就走路去了陶瓷老街





這裡的瓷器淋朗滿目  而且價位都不貴喔!
我沒拍很多   拍太多會把我記憶卡佔滿的



猜猜我們有沒有買??
?????????





哈~~來到這裡沒有敗家一下  似乎很對不起自己捏

當然有買囉!!朋友瑋拔在旁邊跟我們建議說:夠用就好夠用就好……

嘿…嘿…嘿…嘿…嘿~~~~~~~

恩~真的是夠用就好   有時候買一堆回家

可能久久久才會用到一次哪!!



小瑀我不會介紹景點    放上幾張相片 客倌自己欣賞囉!








孟孟與小魚兒也好想試著做手拉坏
但因為時間關係    我們還要趕著去九份的名宿哪!!
下次有機會再讓妳們嘗試做手拉坏吧……





逛完老街我們出發到九份囉!

未完待續………

要繼續欣賞我們的北部之旅遊記喔……





喜歡我們的分享嗎??幫我們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