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的生日剛好遇到星期日 湊巧老公也休假 
前一晚已經接受許多朋友的生日祝福
讓我突然好害羞喔!!

盼了好久~難得遇到老公休到假日    怎麼可以放棄這美好的假日呢??
生日這天~老公沒送啥禮給我     只說:要帶我出來走一走

老公知道我比較喜歡出門散心去    這比送我禮還開心哪!!
所以我們決定就去華山走一走吧!!

於是又跟冰楓約好大家一起出門    首站先到華山享用午餐

我們來到這個“天秀山莊”這裡之前我們來過一次
所以帶冰楓他們來這    這裡可以點餐

旁邊還有烤肉區   想在此住宿一晚的也有小木屋喔!!
(真抱歉 忘了把它拍下來供你們參考)

孟寶貝與小魚兒看到這遊戲區     就高興的要坐   充滿開心的笑容


吃飽喝足先休息      幫你們拍張照
旁邊也有小溪可以看到許多小魚遊來游去的



前兩天孟寶貝才學會唱“父子情深”就叫我點這首歌要跟拔拔合唱
因為她已愛上這首歌    旁邊還有一些客人

一直很專心聽我們在唱歌    父女倆唱完便得到許多的掌聲
謝謝大家的掌聲嘿………



小魚兒跟我說: 麻咪~我也要唱歌
她指定我點歌讓她唱    看她唱歌模樣粉可愛吧!!

最後當然又得到別人大大的掌聲囉!!



看四位小朋友在打地鼠時   動作要很快    以前我也玩過這個遊戲
眼睛要專注   手要快   才能得到高的分數喔  !!



在這裡駐足了幾個小時後    我們打算轉移陣地

文章打到這裡   想到這天兒子璿哥哥受傷的事

※※話說這天一行人走阿走的~也不知璿怎麼走的還是跑的
就突然被繩子絆倒   左側的頭撞到地面馬上流血
  
事發突然我被嚇的四肢無力    兒子臉色也發白 
我看到更是腳軟手軟了   兒子阿~~你都不知道拔拔和麻麻看你這樣多擔心

麻有點慌了     急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希望你凡是走路小心一點好嗎?
還好後來沒事   不然叫拔拔麻麻怎麼辦???

也謝謝冰楓夫妻幫我們   感恩你們喔!!
也謝謝各位格友姐妹關心    璿哥哥沒事了 一切安好喔…



雲林之旅的第二站……
我們來到了位在雲林縣古坑鄉的綠色隧道”
這裡可是古坑必訪的景點喲

古坑鄉的綠色隧道全長約兩公里    兩旁種植了許多樹齡超過五十年的芒果樹
整排比鄰而立的高大綠樹 造就了古坑綠色隧道的美麗景像

每逢假日   這裡就是許多家庭出遊的最佳選擇
攜老扶幼不論在這裡漫步著   或騎上單車小折   悠遊在這片綠海包圍之中

規劃完善的綠色隧道    人行道也是鋪置完善
走累了在這歇腳一下    也是很優雅的景緻
也可隨處可見親子間的互動 玩球、玩飛盤、野餐等……溫馨的畫面


風箏是慈拔(冰楓老公)專程去買來給大家來這放的喔!
我家璿拔拔正與璿哥哥、小魚兒放風箏

可是跑了好幾次   風箏還是沒飛起來拔拔直接放棄   
跑的實在粉累    下次再接再厲好了



慈拔只跑了兩次就成功把風箏飛上天   還是慈拔比較厲害……




找個舒適之地把野餐墊打開鋪在草皮上   享受微風吹來的涼意

看小孟與阿姨(冰楓)再做啥呀??原來是在欣賞影片哦!!
被我偷拍都不知道     哈~~哈~~



我們還帶了羽毛球具來    但我只帶了一顆羽毛球(真是誇張ㄚ我)

期間璿哥哥不小心將球打到樹上去    兩位拔拔與璿還有慈慈拼命的想辦法要將球拿回
費了九牛二虎之力     總算是拿到了    要是我?才懶的管球勒



先看兩張小魚兒臉部表情

其實在拍這兩張前   我有偷拍到小魚兒一個很自然表情
覺得很好看     但……但……卻被小魚兒給我刪除了
因為她覺得不好看     簡直氣屬我了 


後來叫小魚兒再擺剛剛的表情   她已經擺不出來了
結果拍的這兩張    我都不是很滿意





全國第一座在挖獲受難者遺骸地點設置的二二八紀念碑
設計含意~【並肩齊步 共創未來】

民國92年時 【台灣228和平促進會】秘書長張秋梧女士
因為身為228古坑烈士的罹難者家屬代表   
希望於雲林縣古坑建立一個具有代表性的228紀念碑

於民國95年開始了興建工程 並於96年碑體部分完工
景觀工程則還在進行



距離綠色隧道不遠處有間蜜峰故事館    也是一個旅遊的好去處
我們沒有走到那邊   所以沒拍照
下次你們來可以進去那裏參觀喔!完全是免費的之前我們有去過〉


一旁還有許多攤販在販賣當地小吃   來到這也不用擔心會餓著囉!



出來一整天    要離去前先來張大合照吧!
經過一星期   我們又出遊去囉!
記得還要來看小瑀的遊記喔!




最後結尾小瑀建議:

如果來到古坑除了品嚐古坑咖啡和古坑柳丁外
“綠色隧道”是個假日休閒不可錯過的好去處
如果沒來過的你們   
有機會可以帶著家人來這裡享受悠閒時光


另外古坑華山有很多家庭園咖啡    可以賞夜景喝咖啡
有各式各樣的餐飲    隨著個人品味   心中所屬的餐廳
自己選擇喜歡的庭園餐廳

雲林旅途規劃上   華山地區也是可以考慮的一個點喔!!


在華山有一間庭園咖啡不錯 好久以前曾經去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網搜尋一下    相信你們一定會喜歡的


餐廳分兩個樓層    一樓是室內    二樓是觀景陽台區
可以遠眺整個山景 這裡是越夜越美麗唷
一樓外面還有庭園區    讓人一眼就會喜歡的地方





雲頂庭園咖啡坊
雲林縣古坑村桂林村桃源路1~3號
電話:05-590-0369
早上10點開始營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