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7月份的遊記終於又出爐了   小瑀衣樣簡單帶過文字說明
都用相片取代文字居多   原諒我詞窮

寫文主要是將來幾年後還可以在當回憶錄來看
這都將是很美麗的回憶!!

好久沒搭遊覽車出遊的我們    這次因為啟東哥盛情邀約
我們在前一晚才決定一同前往宜蘭    原本打算不去的
好加在我們有參加     因為兩天下來跟依群人遊玩還蠻開心的

先po上我家裡成員 璿拔.葛格璿寶貝.大女兒孟寶貝.小女兒小魚兒
你們都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家人

這篇遊記已經過了7個多月了 老實說  已經都忘記當時情形了  只能邊看相片邊回想
第一天我們來到三峽老街   在這裡不多介紹了
因為太久的遊記   我都忘記還去過哪裡??

我們還來到蘭陽博物館   傾斜的建築是它特色

蘭陽博物館座落於頭城的
烏石港, 三角錐狀的建築樣式
外觀宛如一座單面山, 以20度角斜插入舊烏石溼地
建築奇特,倒映於湖水,可說是宜蘭有史以來最具特色的 一座現代博物館。












啟東哥夫妻














第一天出遊我們全家穿了猴T  好處是一看就知道是親子裝  也不用擔心要穿什麼衣服出門
顏色夠亮麗吧!

參觀完蘭陽博物館  接著我們又去參觀宜蘭最有名的宜蘭餅
每個來到這家的遊客     手裡依定是大包小包伶回家
有的送禮 有的自用





看著家人生動.可愛表情   就覺得......你們怎那麼可愛


我可愛的小魚兒


拍家人   我喜歡快.準.狠 偷拍 因為總是可以拍到經典鏡頭



 


這張我把她比喻求婚記    像不像一個男性正在跟女性求婚
男的說~~請妳不要離開我
女的說~我不想理你
更多的旁白 可以自己去發揮想像喔



吃完晚餐   正準備啟程去逛夜市了    看著這美麗日落    忍不住拍下它的倩影



第一天 我們夜宿在礁溪    礁溪最有名就是溫泉了  來到這邊當然要泡泡溫泉囉!
我呢?則負責幫大家拍照錄影    就沒下去泡了
   
這是4人房的房間




這次搭著遊覽車    一邊玩依邊唱歌   累了就睡覺 
負責人還都會準備很多東西請大家吃
搭車很輕鬆都不會累     我覺得很好玩有趣
在車上大家嘻嘻哈哈的    我突然愛上遊覽車旅遊(但缺點就是比較有時間限制)

晚上在飯店泡好溫泉後     負責人還煮了宵夜請大家吃
我們邊吃宵夜邊唱歌   一群男生還喝了酒助興(小酌)
這天晚上大家都好嗨  又過了愉快的一天






明天繼續第二天旅程^^


 宜蘭之旅(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