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天依早7點半就要集合出發    天ㄚ~ 我都好想再睡覺
出遊這麼多次   還是頭依次這麼早就要出發離開可愛的飯店房間
在餐廳用完早餐後 就到門口集合了
遊覽車行程規劃很充實    可以踏遍許多足跡   但就是比較有時間限制
我們必須配合    才能讓旅途玩的更順暢

一早空氣很新鮮 雖然早起很痛苦 但可以更多充裕時間玩透透
也是挺不錯的   第二天我們也去了很多地方
但我都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拖文拖了8個月    全都忘光啦>"<

行程之ㄧ~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這是我來第二次    還蠻喜歡這裡的 

因為是平日來的 (是暑假期間)  遊客沒有很多 
這個吃糖葫蘆的假人 相信很多遊客經過都會拍一張
我當然也要來依張囉!
孟寶貝吃著假糖葫蘆      旁邊有再賣真的糖葫蘆喔!
小時候的我也很愛吃糖葫蘆

好想大ㄔㄧ口比較過癮     哈哈~~~~~~~~ 



老公跟啟東哥   兩個是好麻及   這次出遊也是啟東哥邀約的哪



傳統藝術中心都會有節目表演    記的去年來時  是武術表演

這次來是演出海龍王公主的故事


左邊是公主   右邊是海星王子
其他都是蝦兵蟹將  一個將軍  
海龍王我沒拍




依次公主出海龍宮去遊玩  遇到危險    剛好遇到海星王子搭救
兩個人一見鍾情  決定要長相廝守  卻引起海龍王憤怒



這好像是章魚







整齣戲好精采  看的好過癮   偏偏集合時間已到  這時候已經11點50分了
人家還想看啦>"<   好想再看下去   都不知結局如何  就要集合了
這是讓我感到最討厭地方   三個寶貝也想繼續看    無奈還是要配合團體行動

覺得很可惜    但還是要乖乖    不然演出完畢還可以跟演員們合照哪
結果都沒機會  嗚嗚嗚嗚嗚嗚嗚~~~~~~~



兩天的三餐都在餐廳吃     菜餚都不錯  吃了午餐後
最後行程是十分瀑布    要去十分路上好遠哦
而且都是山路   還好我不暈車   不然繞來繞去還真的好遠

遊覽車把大家載到一個地方  可以讓我們免走很遠的路
真是太感激司機先生了
這兒有車站  是十分車站   可以坐火車來這邊


孟寶貝與小魚兒兩姐妹  牽著手走鐵軌  
 


看~這就是十分瀑布  真的很美   我好喜歡這裡的感覺 




這麼美的瀑布  一定要來拍個幾張

 妹妹小魚兒&姊姊孟寶貝
 




璿拔&葛格璿寶貝 



我們一家子





這兒是一個可以散步的佈道    左右兩邊都有神像





姐妹倆自己玩起來    



在十分我們逗留好幾個小時   兩天行程滿滿滿   終於要打道回府
這裡我愛上了   希望有機會還能來此一遊
沿途在車上  女兒又開始自嗨   露出一些醜樣還有搞笑樣

我一直拍拍拍~~她們也故意搞笑讓我拍個夠


女孩子家都沒有氣質  真是糟糕  (這點就跟我不像了)

要親親嗎??   來  讓我們親一個麻

十分瀑布是兩天行程的最後依站     結束後就準備回家囉!
這兩天三餐都在餐廳用餐    吃得還不錯唷!

看著整車的人 回家都大包小包 每個人都收獲滿滿
當然也包括我們 也是滿載而歸


兩天之旅終於落幕 回到可愛的家已經是晚上8點多了
這兩天玩的很開心    在車上想睡就睡    想玩就玩   想唱歌就唱歌

有機會再來依次遊覽車之旅吧!





 

宜蘭之旅(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