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11年7月底的事了   已經又是2012年了  一整個拖文拖很大 
趁著老公休假 我們約了朋友.婆家的人.還有娘家
浩浩蕩蕩來到清境農場一個名叫~小太陽露營區

途中路況不是很好走    路也不大    要會車還真不容易
要剛好遇到寬衣點的路段   不然原則上是不好會車的
這點是希望能改進的地方

所有遊客是我們最先抵達的 娘家爸爸與大姐.二姐他們選擇住房間
我定了三間房.三個營位  

剛來到這裡    說真的 不是很滿意   蒼蠅很多  還好我們有客廳帳
可以稍微阻擋蒼蠅來襲   裝備陸續都弄好之後     再來就是我拍照時間囉^^

先來介紹營區     這是木板營位   還有分A區與B區
A區平日是700 假日800   10呎×8呎
B區平日是800 假日900   10呎×10呎
我們則定B區    對方有幫我們打折    所以房間與營位都還算不貴

另外也有草皮營位與紅磚區    紅磚區分別是700.800
草皮區分別是600.700



婆家的大娘姑與兩位孩子   還有二哥的兩個小孩
加上我家三個寶貝  吊床是我們帶來的喔    
大孩子們都幫我家三個孩子搖來搖去    玩的不亦樂乎



這次我們全家都穿猴T裝   有個好處就是不用煩惱要穿什衣服
另依個好處就是一眼就知道是全家福了   看我們是不是很亮麗阿




小魚兒的表哥(大娘姑的兒子)很疼她  幫小魚兒抱在樹上拍一張照 (小魚兒叫我拍)
可愛嗎?各位大大
 


越來越愛漂亮的孟寶貝   喜歡自己亂擺POSE讓我拍
我就沒有那麼愛漂亮    怎女兒這麼愛美勒  哈~~~


衣服不依樣 下面這張是隔天早上拍的啦^^





這是老公二哥與姊姊還有侄子(女)們   他們另外有準備烤肉 
所以大家邊烤邊吃邊喝酒邊喝茶  開心極了



這時候大家都忙著吃東西聊天  我拉著老公來拍張美照
是情侶裝耶!也可以說我們是兄妹喔!!
(大言不慚)




清境風景真的很美   雲層繚繞   好像置身在雲端 

傍晚時大家發現這朵奇特的雲 紛紛拿相機狂拍 當時感覺離陸地好近哦!
看的出來像什麼嗎??



因為也有定房間    我們到房間休息看電視  4人房約2800




晚上大家烤著肉 喝喝酒 真的很開心
當天晚上大家很晚才睡  出遊都捨不得早睡了   只有我家三個寶貝約10點就睡覺去了

隔天依直到中午才離開   我們也出發到日月潭走走
日月潭來好幾次    但都來不膩
 
先來看看幾張在日月潭拍的相片 文字就少寫吧    讓大家看得輕鬆(加上我也懶啦)















孟寶貝故作調皮臉 小魚兒正常版





自從有了臉書後 幾乎都很少寫文了
後面還有好~~~~~~~多篇的文等我寫 我要加油再加油


這篇就不開放回應囉!讓你們可以輕鬆賞文 
想回應的 就留在臉書上嘿    拍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