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來日月潭玩  也在這裡住宿過   但今天還是頭一次在這裡露營
利用假日時間 跟三五好友約依約 來到這個叫~~磐石露營區 (可點進去看看)


營區是分為~~A1   A2   A3  三區
(A3比較接近衛浴)

我們預定的是A1區    這區最靠近日月潭潭邊     車子都可停靠在營地旁
但不要影響到別人出入為原則才好

你們看~~我們離日月潭湖面很近吧!坐在這裡 還可以聽到浪花拍打聲
別有一番滋味…
喜歡露營的朋友      這裡也是很棒的選擇

孟寶貝學起孔雀舞    一支獨秀

小朋友 一來到這邊     跟著大人卸下行李所有裝備後    就連忙跑道前方步道上
跟我們說....哈囉!!風景美極了

吃過晚餐後    幾個小朋友躲在帳篷裡玩起撲克牌來  大人則在外面泡茶聊天

一群人在稍晚時  就大手牽小手  浩浩蕩蕩的來到日月潭的伊達劭碼頭附近街上閒逛
夜晚還是有許多人在這裡吃吃喝喝   大包小包的走


還記得這期間   表妹無意間鬧了一個笑話   害我跟她笑到一個不行
連店面小姐也笑了 可時間太久了   我忘記是鬧什麼好笑的事件
只記得當時笑到肚子好痛好痛..........
.

 

&瑋拔全家五口   跟夫妻倆人都是20幾年的老朋友囉!
全家都是很耐斯的人 超好相處的




&我最愛的表妹一家6口   好久沒跟我們一起出來玩了 
這次能再次出遊    表妹相當開心哪!因為她最愛跟我們出來玩



這晚幾個大人喝著小酒 吃吃好料 吃著零嘴 聊天說地
不但可以聽到浪花拍打聲  蟋蟀的叫聲   蟲鳴鳥叫聲……
寧靜的夜晚都捨不得早睡了

 
直到隔天一早的鳥叫聲與早起的人們說話聲把我們都給吵醒了
晨間空氣很清新很舒服   好喜歡這樣的感覺  

接著看幾張第二天的相片吧!!



最愛看兩姐妹手牽手一起散步畫面   好溫馨 感情真好


可樂快喝完了  姐妹說......一起喝光它



小魚兒的表情還是依樣很滑稽   拜託你可以像個小女生有氣質一點嗎?
你媽咪我..可不會這種臉出現耶!



這樣就有氣質一點了啦!


我們是小小模特兒    照過來照過來


小魚兒最好了   不管到哪裡  就會有人願意背她   表哥.堂哥.或拔拔
看她依臉笑的合不攏嘴  就知道她有多興奮了
 


姐妹倆的堂哥背了孟寶貝    現在我想要有人背   只有我老公了
老公....我也要背啦!!!!

 


善解人意又賢慧的麗娟   我們兩家常約出來玩   熟悉到什麼話都可聊
 



一群小孩在旁玩起來



孟寶貝說..要給我ㄧ個飛吻    我收到囉!!阿哩阿豆


就只有小魚兒會出現這樣搞怪的臉    一點都沒淑女樣了
不過看看也蠻可愛的





寶貝們最愛吃冰淇淋   我也是     可是小魚兒的舌頭也伸太長了吧!!
是冰淇淋太好吃了嗎?



這次來露營讓我有個大驚喜   就是巧遇到葉子麻全家
還是她認出我來   喊我名字  怎有聽到有人喊我名字勒?
往前面潭邊橋上望去 竟然是葉子
我看到他全家好高興哦   可惜他們要趕著去九族   無法依直閒聊
世界真小 不過也代表我跟葉子超有緣的
說好有機會的話    真的要好好再見上一面
把沒聊到的話一一聊的痛快

朋友都說...我人緣真廣    在這裡還會遇到格友   還是這樣場合見到對方
都替我感到不可思議 主要還是是格友 完全沒見過面的
但卻好像很熟依樣      哈哈~~~~

吃完午餐後   接著也要準備收拾回家了
露營東西要準備很多     可是真的蠻好玩的    有興趣的朋友是可以多加嘗試的
離開前 免不了要來個大合照

這張我還沒準備好 才叫想說要換位置時  自拍就拍了
溫ㄤ跟我表妹都剛好往我這邊看    也笑起我來 足拍謝ㄟ啦




再來張正常一點的好了    這次我可乖乖站好囉!


我們是常露營的依群朋友    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來露營
百分百是很好相處的朋友  一起分享露營樂趣    還可以心得分享
更重要的是....還可以交到喜歡遊山玩水的各界朋友

露營兩日遊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