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接著上一篇文喔!混到現在才po 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山區早上的空氣好新鮮  是吸取芬多精的最佳時機
每個人享用完早餐後   有控的人就到處走走散散步

小朋友就玩起他們的遊戲  或者打球…… 


老公一直約我四處走走     而我卻只顧著整理睡袋  想說趁有控就快點收拾收拾咩
經不過老公一直催… 好啦!好啦!走就走麻…

可是走不到幾步我就喊腳酸了 有點不想繼續走耶!
老公笑我~真是沒路用   所以走了幾十分鐘又往回走了
唉唷!........我就不愛運動啦!!


依照慣例又泡了茶 聊聊天   終於要把所有裝備拆下來  準備往下一站景點出發
拍團體照時人手依機     每次拍完一張照   小朋友就開心的準備離去要繼續玩他們的遊戲 
卻常被大人喊~~等依下  接著所有小孩子都不敢亂動繼續配合拍照 
想到這個畫面就超有趣的     哈哈~~~~~~~哈~~~~~~

這時候有一對家庭早先離開先到下個景點等我們
所以這幾張團體照都少了他們>"<





所有裝備都收拾好後便離開若蘭 我們跟豆芽家族先到各個景點看看  首站來到這個圓潭



這裡也有一間供旅客用餐喝咖啡喔  但我們都沒進去 只看看就往下個景出發
 



下一站「雲潭舖子」是休息站也是餐廳  可以坐下來休息喝個飲料或用餐





看到兩個告示牌所寫的 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很有道理 便把它拍下來





菜足飯飽稍事休息後就開始下午「雲潭瀑布」的散步行程
瑞里有八景而雲潭排第一 瀑布共有三層    上下落差約200m
每層瀑布下都被溪水衝擊而成一蔚藍水潭

抱著吃飽飯散步的心態一路下走   兩旁或樹林蕨類或竹林野花景色宜人
加上天氣不冷不熱且空氣中有因瀑布衝擊而產生大量的負離子    



土豆家族早已先走完上來吃午餐了 而豆芽家族卻不想走啦!
所以這次只有我們這一家自己走囉…

 

瀑布第一層要往下走504階!






帶你們欣賞完雲潭瀑布 我們也要往回走了  下坡看雲潭很輕鬆
現在要回頭都是上坡路段    一路上氣喘吁吁  好累人哦 我永遠都是位居最後依名啦


這位是豆芽家族靜蟬的二女兒語彤   跟我家孟寶貝是同年喔!
兩個人這兩天下來成了好朋友   孟寶貝說~要親彤姊姊  女兒阿~~~你還是很愛親人耶!!






我喜歡吃冰淇淋    冰淇淋更是小朋友的最愛  看到冰淇淋三個字不買好像很對不起自己捏
你依口 我ㄧ口   跟老公享用美味的冰淇淋  由於我有選了情人果口味
兒子璿寶貝突然說:「麻麻跟拔拔是情人所以選了情人果齁」??
我說:「對呀!拔拔是我最佳情人阿」  哈............

在吃冰淇淋兒子還拍我們    知道我老公要做什麼嗎?事後我問他
原來他是要餵我吃冰淇淋啦………看到這個畫面讓我笑好久哦!
 







這張相片就當是旅遊結尾    離開這之後就一路玩回家 
兩天依夜的露營賞螢記在此落幕囉!   想要賞螢的要快點來 不然要等明年囉!









點~上一篇露營趣..被好幾萬隻螢火蟲包圍著(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