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剛過   我把前面的文章先擱著  先來寫出今年母親節的感言吧!

依照慣例  三個寶貝還是免不了獻花、親自做卡片、寫出對媽媽的感謝語等等……
當天早上一早起來   寶貝們看到我就先跟我說~~麻咪 母親節快樂
還一一親了我   葛格璿寶貝還說~今天是母親節  別惹麻咪生氣喔!
(我心想~阿..只有母親節不讓我生氣 其他364天都可以哦?????)



分享葛格璿寶貝的卡片



兒子寫給我的祝福  旁邊還寫上願望兩字 叫我填上我的願望
我寫著~~~希望我三個寶貝都能健康平安快樂長大 
將來做個對社會有幫助的人 全家幸福久久久~~~~~~~~
(兒子說~沒問題   媽咪願望會實現)






再來分享孟寶貝的卡片吧!
孟寶貝親手製作的卡片   這是封面部份(蝴蝶結我幫她綁的)



內面的康乃馨花是用剪貼方式黏上去的 手藝還可以 有遺傳到我喔^^




漂亮的康乃馨花束  雖然都是現成的(不是自己買的) 但一樣溫暖了我的心裡



可愛的小魚兒自畫的卡片(封面部分)


小魚兒寫給我的祝福  說到這個我要說依下小魚兒可愛之處
小魚兒說~麻咪 我沒有送給拔逼 拔拔會不會難過??
我說~等爸爸節到的時候你再送給拔拔呀!!

接著因為我在忙而忘了跟小魚兒說謝謝  小魚兒就跟我說
麻咪~你都沒跟我謝謝也沒親我!!

等我親了她說了謝謝後 小魚兒才笑著很滿足離開  我心想~女兒..你還真可愛耶!!!!!


今年母親節也多了一位母親卡 是小馨妹妹寄來送我 小馨還只是高三生也是格友
但對我們幾個媽媽的都很有心喔  好感動哦! 小馨~謝謝妳



10吋的母親節蛋糕  今年的母親節跟往年不太依樣的是~~~~~要跟好幾位好朋友.好鄰居
大家共襄盛舉一起慶祝這偉大的日仔   



偉大的媽媽裡~這位是最年長的媽媽  由她先為這個特別日子揭開序幕 



有幾對老公帶著老婆參加   大家推派我老公(璿拔)負責為大家切蛋糕  一一分享
三個寶貝等著吃蛋糕都快流口水了  別忘了長輩優先喔!!
   


將~將~將…………今天身為母親的我們最大    老公們靠邊站
蛋糕就由我們偉大的女人先享用囉!!想不想也來一口呀!ㄡ咿系捏^^



偉大的女人背後還是要有偉大的男人  大家都是好好先生好好爸爸喔!  讚啦!……



之前幾個就分配好    晚餐由佳慶負責掌廚   我們負責買蛋糕   掌廚的人較辛苦
晚餐還有滷豬腳、山藥排骨湯 以及一鍋素食芋頭米粉湯  裡頭充滿了冰楓、佳慶的愛心
真的很感謝冰楓與佳慶喔!全國電子僦甘心ㄟ   這晚每個人吃的很開心



幾位好朋友後來邊唱歌邊跳舞    整晚熱鬧不已  
愛耍寶的老公跟幾位大姐也讓場面~~嗨到最高點



救命ㄚ~~~~~~~饒了我吧!!!!!!





尤其是老公對著我跳舞的那一段    讓全場的人(也包括我)笑到不行
我是笑到肚子好痛~擱流目油啦!!!!!!!!

對我來說~今年過ㄧ個很不一樣的母親節   過ㄧ個非常Happy又溫馨的一天 

最後祝每位媽媽~身體健康、 事事順心、 幸福洋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