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一篇文章怪怪的     只出現前半段文章與相片
我只好再將後半段文章與相片    重新再寫依次

現在來看孟寶貝彩排時相片

&右邊~孟寶貝













空檔時間孟寶貝陪我在觀眾席看別的學員彩排跳舞

跟同學拍張照




近拍模樣    五官看的好清晰喔!

 

看見孟寶貝累的在觀眾席上睡著閉目養神
見到他這個樣子  突然很心疼她




每每看見自己女兒上粧後的亮麗
穿著舞衣    站上舞台
心裡頭就無比的喜悅與期待

小時候的我沒機會上舞台
現在讓女兒來幫自己圓夢 加上孟寶貝也愛跳舞

也順理成章的讓他來學舞囉
只是不知她能持續多久哪

為了孩子的進步     成長與快樂自信
一切的付出與不便 都是值得的

每個孩子都需要更多的掌聲與鼓勵
永遠追求進步的方向    穩健前進

節目從7點~到9點結束
最後的重頭戲 就是全體師生的謝幕禮

每個一一出場的學員還會有一小段舞蹈
天花板上還不時灑下花瓣與彩帶

一一介紹幕後辛苦教舞的老師們
獻花~獻吻~通通來

全場的觀眾~包括我自己
都被這謝幕儀式感動到不行

所有人的熱烈掌聲~震動整間演藝廳
最後全數起身一同分享這個喜悅

偏偏我的相機早已沒電了
無法拍錄這溫馨美麗的畫面
真的好氣我自己喔

舉辦盛大舞蹈表演 一來展現其學習成果
二來也藉此活動讓家長參與
增進其親子互動

橘子舞團全體師資群 不斷用心與創新
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家長鼓勵與支持也是最大的原動力喔



歡樂回憶就從健康舞動開始吧



橘子舞團演出預告:
99年12月18聖誕節晚會
100年員林演藝廳兒童嘉年華舞蹈節




打完這兩篇文章真的花了我好多天時間
因為一直不順 看我辛苦打的文
還有見到一群為舞蹈盡心盡力的大小朋友們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加推吧
感恩喔




請點孟寶貝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