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終於又要去小琉球囉!
上一次來小琉球是13年前的事了〈哇……好久了捏!〉
那時候小琉球也是我們蜜月行程之ㄧ
一晃眼就13年了     光陰似箭    歲月如梭   只覺得日子在過好快…

我們這次旅遊又排訂星期五    與鄰居朋友共3家子
一早出發前往小琉球囉!〈好興奮喔〉
首先我們先繞到大鵬灣繞一繞走走   
接著到東港停好車後    準備搭12:30分的船
來回船票全票是410元




等船時間隨手拍拍

& 璿寶貝



這就是我們所搭的船     跟我們一起出發坐船到小琉球囉 ~


坐在船上來照一張







我很喜歡看海    如果住在海邊    我就可以天天欣賞大海
聽聽海浪聲    看看浪花    我的最愛……

從東港坐船到小琉球約30分鐘
沿途海面看起來好美
一到小琉球 我們便到名宿安排的機車店騎機車
我們一共有9大3小 騎了六部車
經人帶領帶我們到名宿卸下行李


這次名宿是“船屋名宿”   這次旅遊我們是套裝行程
若來到小琉球住宿    建議套裝行程較划算喔!
我們套裝包括: 1: 來回船票、早晚餐〈晚餐有合餐或巴比Q二選一〉
2: 環島機車、及浮潛或半潛艇〈二選一〉
3: 夜間導覽   潮間帶生態導覽探索
主要景點: 美人洞   山豬溝   烏鬼洞的入門票


除了我與兩個女兒選擇半潛艇〈玻璃船〉
其他人皆選擇浮潛   我鼓勵璿寶貝嘗試浮潛
希望在他的人生成長階段    會有不一樣的回憶、體驗

建議你們有機會來這邊時   還是要體驗一下浮潛喔!
浮潛一人300元  不分大人小孩
半潛艇全票260    半票150元

看大家準備好裝備~去浮潛囉!
  



趁大家在浮潛時    我與兩個女兒在海邊先玩起水來
小魚兒你把裙子撩那麼高 都被看到內褲與肚擠眼了啦!
我們是女生耶~~







浮潛沒有限定時間 而半潛艇來回半小時
他們還沒上岸   我們3個玩水完就先去坐玻璃船
因為4點10分開船    坐在船裡面看海底生物
超期待與興奮     看一張海底礁石吧!

我們有看到許多魚類 還有海龜喔!海龜超大隻的
可是遊好快   來不及拍



看的出這是什麼嗎?   我們在水下面喔! 上面藍藍的是水面
在玻璃船裡面往上拍的   ↓



這張本人個人照是孟寶貝幫我拍的唷!



坐在玻璃船欣賞完海底生物後      就可以 出來欣賞海面了

船準備要靠岸囉!





兩個女兒第一次看到海底世界生物 表現的相當雀躍~
接著我們要回到浮潛地方看看他們
他們依群人已經在那裡玩起水來

璿寶貝跟我說: 他浮潛時有看到小丑魚 在他身邊游來游去
想碰牠 卻游得很快 根本抓不到

浮潛可以享受與魚兒同游的樂趣
看這群人已經開始要打水戰了



只有我沒下水     自告奮勇幫他們拍拍
看他們玩的超級興奮的    我也好想下水喔!



快跑阿~~哈哈哈~



璿寶貝眼睛進海水 海水鹹鹹的超難受
但~~哥哥你表情也未免太難看了吧




離開海邊後    便騎著機車回到名宿先洗個澡
打算晚上在名宿頂樓享用晚餐~~巴比Q囉!

小魚兒跟鄰居姊姊拍一張吧!


巴比Q一人是250元    名宿老闆準備的食材還算豐富
我們是6點左右用餐     9點時還有安排夜間導覽喔!
這家名宿老闆安排幾位導遊    帶領投宿在他名宿下的所有旅客
一起騎乘機車準備夜遊去囉!
2~30部機車浩浩蕩蕩~
把夜晚的寧靜~無形中增添了許多熱鬧的氣氛



看到這景象    就讓我回到年輕時候感覺
也曾經跟幾位好朋友     一起利用晚上騎機車夜遊探險~
突然自覺變年輕了  騎在路上跟老公提起這件事
老公也是有感而發~

到一個景點    導遊會叫大家下車
介紹這裡的景點特色
但晚上實在很暗    根本無法拍
所以在下一篇文章裡     我再PO上美麗景點
並且在詳細介紹唷

〈隔天早上再騎一次夜遊路線〉

這個烏鬼洞有一段故事喔!
導遊在解說時我一時聽不清楚
烏鬼洞的由來~讓人說3天3夜也說不完

我選擇不讓寶貝們進去瞧瞧
感覺粉恐怖溜~



導覽員帶我們遊走的主要景點
白天來可是要門票的喔!


沿途上    導遊還告訴我們這是一種“棋盤腳”〈字不知是不是這樣寫的〉
只有一天壽命喔!  聞起來香香的味道哪!
看起來很漂亮齁~



夜間導覽總共花了一個多小時    解散後已經10點多了
晚上一群人沿著海邊騎乘機車      感覺真是~~太棒了
好久沒有這種體驗

這次來此地 剛好遇到小琉球的神明誕辰日
請了明華歌仔戲團 非常熱鬧

今天行程真是很棒     有些都是前所未有經驗
夜遊了一小時也有點累了    大夥兒還去吃冰解渴~
洗個舒服的澡早點就寢     為明天行程做準備囉!


看完文章給個回應加推嘿

感恩蛤~


點小琉球之旅第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