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春節期間 孟寶貝.小魚兒又再次跟隨橘子舞團到溪州公園花博演出
全場有10幾個舞碼    分別由不同年齡層的大小朋友陸續演出



孟寶貝舞碼是~舞龍舞獅  
小魚兒的舞碼名稱我忘了     事隔太久全忘光啦

當時有錄孟寶貝與小魚兒演出舞蹈   歡迎點進欣賞(手動有些搖晃 請見諒)

孟寶貝舞龍舞獅

小魚兒

小魚兒是站在陽光彰化那位


跳完舞後    趁還沒換下舞衣時先幫姐妹倆拍一拍照







這個來自斯里蘭卡的黑人 過年期間每天都會在這裡演出
一群男男女女經過這裡    只見他們好熱情    見人就會跟人家玩
看見女兒就依直跟女兒打招呼 兩個女兒因為沒親眼見過黑人
又看他們都追著人家跑   突然害怕起來 

看的出孟寶貝比較害怕吧!!!
  

拍完正準備離開時    黑人突然把孟寶貝抱起來 讓女兒嚇一跳
勉強擠出笑容    我問小魚兒要不要讓黑人抱    小魚兒卻說不要 
怎麼那麼膽小阿    黑人很熱情很大方     我多想跟他拍勒(但我還是ㄟ拍謝)
跟黑人拍照時   我應該就算皮膚白了吧 哈哈~~~






女兒跟拔拔腮ㄋㄞ依下



小魚兒最愛拔拔   這是眾所皆知   跳完舞後依直黏著拔拔  還直接噗在拔拔身上
我邊看邊拍   邊在旁看父女倆的動靜






我喜歡看家人互動畫面   超愛的 感覺好溫馨又有趣 
擁有一個幸福美滿家庭 我好滿足 




接著就到處逛逛 拍照  我喜歡幫家人拍 但拍久後 他們(女兒)都拍到煩拍到累



很多遊戲項目都很適合小朋友   但有的都不便宜   我讓女兒騎摩托車   一次要20元



 舞台上都沒人   可以大方擺囉!



這時候風好大 我頭髮都亂飛   亂七八糟的 



溪州公園園區很大 平常就可以全家來這走走 散步 餵魚 打球 溜冰等等
春節期間每天都會有精采節目 不用門票 適合親子到此一遊

隔了幾天 我自己帶女兒來此  本打算帶他們體驗雲梯車  結果已經結束了 真是可惜
又要等明年了  

雖然沒坐到雲梯車 至少讓他們體驗當消防員 先分享幾張女兒相片   
消防員指導女兒利用水柱對準寶特瓶   孟寶貝弄好久 小魚兒卻輕鬆擊倒



這也是不錯的體驗囉!  女兒是玩的很開心



園區裡也有小牛  可以餵草或牛奶   牛奶一瓶要50元吧   時間太久了
我也不太記得(真糟糕) 草的話比較便宜 一把才20元




小牛吸力很大 要把奶瓶扶好 不然會被小牛吸倒在地喔
姐妹倆忙著餵小牛喝奶   擔心別隻喝不到     到處換牛餵牛奶   真的好有趣

再來就是我這位媽媽 帶著女兒四處晃也四處拍照時間
當然也買些東西來吃    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坐長頸鹿要30元






看我像不像小女警   坐上警車好威風哦   這不用錢    每個人都可以坐著拍照
旁邊也會有警察可以幫名眾拍
下次有來這裡(春節期間)    大家一定要來坐上這部警用摩托車過過穩 拍拍照




快樂時光似乎都過的特別快 黃昏時刻也是告訴我們要回家了
這次沒帶兒子     因為要補習    老公要上班    所以只有我們母女三人
三個人跟五個人總是不太依樣   總覺得少了什麼     所以我還是喜歡全家出動啦!!
  

現在寫文章久久才一篇 我也不開放回應了 因為實在沒時間再來回覆
寫文簡單寫  大家看的輕鬆    將來當作回憶  看的出來這篇也是快一年的事
哈哈~~~~~~



後面好幾個出遊記在慢慢整理寫文吧!



感謝大家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