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的生日幾乎都是家人陪我簡單的過

有時候去吃大餐    有時候只買個蛋糕慶祝而已

今年的生日     除了還是有3個寶貝親自畫圖寫上祝福麻麻的貼心話外

老公則選擇帶我出門散心    生日前一晚還有好幾位朋友為我舉杯說~生日快樂

讓我感到有點不好意思哪 

生日未到之前 小姍也在她網致上寫上我與姊姊小臻的生日祝福

也是讓我感到相當溫馨    謝謝妳~小姍

而今年卻意外的多了一份~親家母哲麻的禮物

她真的很細心    連我都自嘆不如


精緻的包裝紙


這是她附上的卡片    內容也有哲哲的親筆祝福喔!!

右邊的蝴蝶結還是親家母哲麻親手DIY

很漂亮吧








上面小小的盒子裡裝的就是蠟燭喔!    共有五隻可愛的小蠟燭

還送我3個收納盒  
選3個超亮眼的顏色      顏色我都很喜歡喔!

打開就是像這樣    可以放上一些小物件



寶貝們看到這個可愛的黃色小熊盒子    就說想要這個盒子放上他們喜歡的東西

我說這是哲麻阿姨送給麻咪的禮物 可以一個給你們
但其它兩個就不行囉!!

收到這個生日禮物後沒幾天…親家母哲麻竟然又寄東西來

我真不知道要怎麼說她耶!要說的~哲麻妳一定都知道

我將這些禮物直接po在同一個文章上

將~將~將…………

…………………………………………

就是這個啦!!

除了髪飾、風扇筆之外

貼心的親家母還送我們全家每個人一張小卡片

字字話語關心問候     讓我們感到相當窩心




左上卡片給溫柔賢慧的親家母小瑀    左下長頸鹿是給帥氣的璿寶貝

右上是給斯文有禮的親家璿拔    接著小貓卡片是送給聰明伶俐的孟寶貝

企鵝就給可愛又活潑的小魚兒媳婦囉!!

以下是親家母哲麻寫給我們每人的祝福語喔!












看到親家母哲麻寄來的小禮物     我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3個寶貝迫不及待要打電話給哲麻阿姨說聲謝謝

就是開心咩


還有還有~拜託~別在讓我一直感動下去啦!!我會承受不起溜

總之~謝謝妳給我這份溫暖的禮物……

下次見面再給妳~~大大的擁抱喔…








看到這裡發揮你的愛心~別忘了幫我們推一個唷
 

啊哩阿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