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早寫好了   也一直拖到現在才發送
比較晚發生的事情    反而我都一一先送出

回歸正題吧……

假日小孩不用上課   若遇到璿拔要上班時
我們4人常常就只能待在家的份
叫我自己開車帶寶貝出遠門(除了回娘家、購物外)我就會很懶

這天10/3日我突然心血來潮    犧牲睡午覺時間
想說帶寶貝出門去走走好了    於是我選定了往二水路上的
豐柏廣場”
〈由員林山腳路一直往二水方向開   會看到指示牌寫著“豐柏廣場”〉


這裡之前老公帶我們來過好幾次    所以我還知道路線
沒把握的路線    我是不敢輕易帶寶貝出門的〈嚴重路痴〉

就這樣吃完午餐後    我犧牲午睡時間   來到了目的地



從樓梯上來就會看到這一片遊樂設施
寶貝們已經迫不及待想玩溜滑梯了

桌椅設備還可以讓你在這兒悠閒的泡茶野餐



小魚兒陷在一半不敢下也不敢上
一副苦瓜臉出現   我還在悠哉的幫她拍照

好啦!!麻咪來抱你下來囉!






看看璿哥哥吊鋼槓從第一根吊到最後一根
妹妹孟寶貝看到也想學哥哥挑戰一下自己



預備動作蓄勢待發    準備跳躍去握鋼槓
剛開始時一直叫我抱她上去  我卻不肯   結果只好自己上陣
哇~~竟然自己跳上去握住了   真是厲害



在這玩一會兒後   我們才出發開始爬山運動運動(這次不想像上次那樣爬山累的像隻牛)
登山入口就看到這隻大猴仔雕像
當然要拍一張囉!〈之前來還沒有這個雕像哪!〉



看上圖~我的小魚兒表情是不是粉可愛呢???
她的表情最多了

在路上隨處可見販賣攤位



警告標示~勿餵食獼猴

因為沿途都可看見獼猴喔!
偏偏遊客都會拿食物給猴吃



左右樹林都有幾隻大小不一的猴仔捏
來這兒不但可以運動健身
還可以欣賞猴仔   也是挺不賴的



有沒有看到看到樹上掛了好幾隻猴仔呢?? ↓  ↑







小孟要拍這張時 〈左圖〉↓  好怕後面猴大哥偷襲    一臉僵硬不自然表情



走到前面有人在賣冰淇淋   我買了3份   寶貝一人一份

冰淇淋是他們的最愛   當然也是我的最愛  為了省錢   我沒買來吃
(愛吃還不買   光看寶貝吃   我就好想吃喔)
他們還會拿冰淇淋過來說要給麻麻吃 哈~謝謝 你們吃就好囉!




路上我沒牽著小魚兒的手   她就在嘟著嘴    說~麻咪都不牽她
妳生氣模樣真的粉好笑

還跟我說:「 麻麻~你這麼愛拍!我在生氣你也拍」
哈哈哈~~我就是要讓你看看自己生氣模樣是不是很醜阿???
順便逗逗妳看妳會不會笑


別氣別氣   牽你手就好了咩…   小孩子果然是很好騙的


這次我不要像上次跟瑋拔他們爬山走那麼遠的路了   我們吃完冰淇淋就馬上回頭
又回遊樂設施玩一下下   吃吃零嘴    就帶寶貝們回家

途中寶貝們說   想去學校玩盪鞦韆     就算我有點累
還是帶他們來   小孟邊盪邊跟葛格聊天



麻咪~你看…我盪好高喔!!
  



麻咪~好好玩耶!!



看見自己寶貝玩的那麼開心  就算累也不覺得累了

當父母的怎麼都那麼偉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