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3日是我們本鄉農會80周年的日子



一早就有很多的精采活動 (包括舞獅)    可惜我沒見到    到達時有點晚了

還好有趕上欣賞舞蹈    右上這張獨秀主角是個高中生

也是與孟孟在橘子舞團學舞的姐姐

我家孟孟好喜歡她喔    晚一點有跟這位姊姊拍照喔

冰楓學肚皮舞的舞群也有應邀參加演出 
演出前先跟女兒拍
   兩個女兒第一次看到冰楓阿姨穿的比平常露

非常好奇也一直摸冰楓舞衣     怎突然變的好黏冰楓
根本不把我看在眼裡了啦>"<    改天就換麻麻來穿露一點給妳們瞧個夠




國旗前就是冰楓 (右後第二個)    這是第一首舞曲~夏威夷風情



農會裡的3.4樓都有很棒的展覽    待會po上給你們瞧瞧喔
我不會將相片縮小一格一格的 只好整張放上來看
好多相片    我沒全部拍     展覽作品實在太多了     慢慢欣賞喔!



這些都是手工製品    有開班授課    我好想去學
改天就換我的作品擺在這兒〈哈~想太多

















以下都是使用四色牌編織起來的成品
每樣都好美喔    真是很佩服這些作品的主人

我不一一介紹    你們自己欣賞嘿













小魚兒坐的椅子也是四色牌作的    椅子很穩固   也好重
妳是否跟我一樣對他們佩服~還是一句話~佩服




這整張桌仔    上面的面紙盒    旁邊還有教你如何折四色牌喔……

我左看右看    上看下看    看了又看    還是看不懂     看來只有欣賞的份而已









四色牌作品淋朗滿目    接著換拍吃的作品喔

進入這個房間    肚仔就餓了起來

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真令人垂延三尺   都快流口水了



這些所有吃的    活動結束後就會拿出來請大家品嚐

可惜我們都沒有吃 等冰楓跳完舞便相約一起去外面吃


孟孟親冰楓阿姨    這小女子只要看到人家穿的比較性感時  
 
就像黏皮糖一樣‘黏條條’

唉~~可惜小瑀不是屬於性感的麻咪咩 !!!   



這位姐姐就是孟孟最愛的姊姊喔(一起在橘子舞團學舞的姊姊)
是不是粉漂亮阿   看起來真有氣質







冰楓跳第二首舞曲  ↓



最左邊就是冰楓    好豔喔



出來大門外有好多花的展示     還有冠軍.亞軍.季軍之分
對我這個外行人來看     怎麼覺得都一樣啊??









還有這個小小演奏會喔    學音樂的看起來就是粉有氣質







等冰楓表演完   我們就一起離開    約他們來我表妹家坐
在表妹家唱歌泡茶聊天    我們還跟舅舅聊天

每次舅舅看到我們去就會泡茶請我們喝
熱情招待我們    從小跟表妹感情就很好  

所以我最喜歡去表妹家了(就算都已經結婚當了媽媽)

後來老公那位小林的好友來到田尾找我們
我們便順便邀他來我表妹家    大家開開心心度過一個下午
一直到傍晚我們才結束今天行程啟程回家




隔天24號老公又帶我們出遊去了
等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