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閑來無事 突然想到之前在我家有拍到彩虹

乾脆把它po上來給各位看看

哈~其實每個人都看過彩虹了  

我還要把它po上來喔!!


這幾天白天都很悶熱 但一到下午就開始變天

烏雲密佈 閃電加上雷聲

金是灰雄恐怖捏

篇篇偶最怕打雷閃電的

但也常常因雨下過後 我家前面天空就出現好幾次的彩虹喔!

有一次 我順手把它拍下來

因為覺得很美

有沒有發現下面這張是兩道彩虹喔!



拍時沒有注意 現在看看相片才發現到耶! ↑






由於我家門前與附近都有幾顆大樹擋住

所以無法看到整個彩虹的美

看到彩虹~你是否也跟偶一樣 心情變的粉美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