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晚上~我按照往常沐浴完後會直接穿上睡衣
然後悠閒的看電視吃吃零食
3個寶貝早早就上床睡了
突然家裡電話響起~~~


瑀: 喂~你好

老公: 老婆~你在忙嗎?  ((璿拔在鄰居啟東哥家))

瑀: 無耶!啥代誌??

老公: 你的網友在這裡捏!就是妳之前說的~兒子同學媽媽

瑀: 蛤……真的假的???〈有點難以置信〉

老公: 是你網友認出我    叫我打電給妳叫你來大家認識認識

瑀: 哈哈~~真的喔!不會那麼剛好吧!!!
好~那我待會到!
 
掛上電話後  我連忙換下睡衣
懷著期待、喜悅心情去見見我這位未曾謀面的麻麻

一到現場有好多人喔!鄰居〈啟東大哥〉見到我就馬上叫我“小瑀”
(沒這樣叫過我)
知道人家我容易害羞    還要逗我


在這個場合地點遇到格友   感覺真稀奇
原來冰楓與她老公跟啟東大哥也都有認識哪!!!

與冰楓認識要歸功於她小女兒〈跟兒子小璿是同學
冰楓女兒來看我文章與回應  跟我說她麻麻無名帳號
我與冰楓才開始有認識的機會喔!!
想不到今天在啟東哥家遇上她們夫妻

冰楓很大方又開朗    不但隨和也很有趣
是個年輕麻麻喔!!最大女兒都大一了〈真好命〉

我們見面後~話匣子一打開   好像水龍頭一樣停不住
感覺像認識很久的朋友似的    絲豪沒有距離感

在場的還有好幾位朋友、附近鄰居……
其中一位還有派出所的“所長”



所有在場人知道我與冰楓的巧遇   也替我們感到高興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份”

冰楓本身在社區大學學肚皮舞
看她搖擺著身軀   柔美的身段   一頭亮麗的長髮
很令人羨慕    我忍不住多看她好幾眼

我在旁也學她搖擺起來
結果是~~~~
唉唷~~~真的是不能看啦 >"< “那ㄟ差價追”

自己搖起來硬梆梆的   像木頭一樣
真是丟臉耶 

算了啦~~這種事也是要天份的


接著與其他人及冰楓來個歡唱ktv

楊大哥家很大 (還開機車行) 有很大的庭院供大家玩樂
我家的舊沙發就是拿來機車店面這兒擺放喔!!


女人唱歌~只有我們3個當麻麻的
幾位朋友在庭院聊天、喝熱騰騰的湯

遇到男女合唱時~會輪流上陣的有~~璿拔、啟東大哥、所長
就這樣邊聊邊歡唱    一直到快12點才結束
這天晚上我們都好開心、好快樂~~~~~





之後~我們兩個常常見面聊天說電話
有一次~冰楓專程丟下家裡工作
帶我去燙頭髮哪!!
謝謝妳喔!冰楓 
很高興能認識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