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結婚以來   直到有了3個寶貝之後
以前認識的朋友原本一星期會見ㄧ次面

慢慢的~半個月   ㄧ個月    半年    ㄧ年 
甚至到後來都過了好幾年才能見到一次

幸運點的還有電話聯繫      有的卻幾乎音訊全無
只因大家都忙於自己家庭與事業   而往往疏於跟朋友之間互動關係


然而這天不是假日〈9/13〉 剛好老公休假   
一位認識好幾年朋友   已打好幾次電話約我們上台中找她

這個朋友在我與老公結婚前大家就認識了   
算算也認識了10幾年  

星期一決定出發去台中找這位久未謀面的朋友(鳳凰)
我已經10幾年沒看到她了
抱持著期待與興奮的心情前往

老公照著鳳凰說的路線來到了台中
當我們找好位置停好車後     東看西看 … 

因台中路段我們超不熟的    怕亂停被開罰單
那多划不來    就在我們還在思考中時

ㄧ個轉身     ㄧ位看似熟識男子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
ㄧ個熟悉的臉孔    熟悉的聲音  雖然已經是不ㄧ樣的身材
但是ㄧ眼便認出是久違不見的知心好友

是他開車經過認出了我們
馬上掉頭來跟我們相認

哇~~看到他     真的是歡喜若狂    突來的意外驚喜
我們3個人都非常的興奮… 

因為小林一直是這幾年來 我跟老公最掛意的人
不知道他過的好不好???  

所以看到他時 好像找到失散多年的親人一樣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兩個
大男人一見面就是個擁抱、勾肩搭背的……〈太愉快了我忘了拍〉
想不到要見另一位友人    意外的又見到老公從國小到大的知己〈小林〉

我們已經有15年沒見到對方    結婚後就失去聯絡
老天爺幫助我們再次重逢    今天要是沒停在這個路口
而是停在別地方    是不可能會遇到的

小林哥哥見到我還是稱我為~阿妹〈好懷念的稱呼〉
還說我都沒怎變???有影無??
真會尋我開心溜 


說到這位小林   我們有說不完的故事
以前剛認識我老公時    我就認識他了

看到他又讓我勾起許多快樂的記憶
3天兩夜也說不完

意外在馬路旁重逢的3人     興奮到似乎還忘了ㄧ件事……
我與老公來台中的目的……
不是要來找另一位朋友鳳凰嗎??

話說鳳凰已經在家等候我們多時了捏
乾脆3人一起拜訪那位朋友〈鳳凰〉
來個4人相見歡 恩~很不錯的提議喔!

於是3人來到了鳳凰住所
她老公是開廣告設計的

鳳凰本身是美容師〈有20幾年經驗〉  
在台中買了房子後   便在家開了一間美容室



這就是她的秘密美容空間
感覺很舒適喔!!

因為時間關係     不然真想也讓鳳凰服務一下



我已經有好幾年沒給美容師做臉
找ㄧ天一定來給鳳凰幫我做美美的臉蛋回家

看能不能看起來更年輕一點

    嘻嘻~~~~
 




兩位夫妻都有屬於自己事業   好讓我羨慕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來找他們喔!


好印象視覺設計印刷

周志源

0921-381422

地址: 台中市西區明智街18號
TEL: 04-23170529
FAX: 04-23170539

服務項目: 信封信紙 / 工商型錄 / 彩色名片 / 標籤.貼紙
海報傳單 / 請帖.賀卡 / 貴賓卡/旗幟.背心 / 各類聯單 /各類印刷 
 


5個人邊泡茶邊聊天   還聊到年輕時候的一些趣事與糗事
我們這幾個幾歲的人了!! 還在幻想當年那個王子與公主的故事

午餐時間    鳳凰夫妻帶我們去一家“石二鍋”吃火鍋
(小林因還要上班 所以先離開)



價位上還算平價   這裡有多種火鍋可以選擇
食材上的豆腐  還印有店名哪!!






這兒我是第一次來    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需要什麼都是他們親自幫你服務好好的
完全不必自己動手     鳳凰超愛吃他們店裡的醬料
直說非常好吃   

我點素食醬料     跟以往吃的不太依樣 
似乎有多了一點點不一樣的味道
我也說不上來   感覺還蠻好吃的
吃的方面~偶實在不會形容耶〉

台中非常不熟   也忘了看地址是哪間‘石二鍋’
今害啦!!!


桌上的飲料我覺得很好喝   要不是吃太飽了
真想再來一杯……


我們吃到2點多就差不多鍋子見底了
這趟會舊友之行讓我與老公見到兩個數十年不見的好友
心裡上有說不出的喜悅

這次謝謝鳳凰夫妻的午餐招待
別忘了~我們約定好有控來我家看螢火蟲喔!


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過了好幾小時……
因為4點前要趕到學校接小孩放學
就這樣有點不捨的離開台中

回到家剛好趕上學校下課時間
還差點趕不上


對美容有興趣的冰友    還是想做臉部保養的
都可以去找鳳凰唷




鳳凰~有機會 我們還會去找你們的
等我們唷~~~~~~



這期間我們還有跟小林見面聊天
也到過彰化公公家找我們
這樣的氣氛好像又回到數十年前的景象

原本的單身漢有了家室    女朋友變成了老婆
還多了孩子 看看身邊的孩子都慢慢長大了
也隨著年紀看到了白髮〈
慶幸的~我還沒有白髮…哈哈~~~〉
歲月也在我們臉上留下了痕跡〈
這次不能慶幸了    因為我看的到幾條皺紋啦!!

我喜歡老朋友 至少大家都很真
我也喜歡新朋友 因為認識你們 可以讓自己視野更廣
希望大家都能成為很好的朋友
愛你們大家  











晴彩美容工作坊


曾鳳凰


地址: 台中市西區明智街18號

美麗熱線: 0980-005537
   0921-147657


服務項目: 皮膚保健 /經絡美容 /行動美容

美體塑身 /仿真繡眉 /整體造型

流行宴會妝 /美容彩妝教學 /培訓創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